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推荐10部与魔术有关的电影《魔术师》《致命魔术》《惊天魔盗团》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11 14:20: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什么是魔术?魔术的定义有多种表述方式,简单来说,魔术是一种利用特殊技巧、手法和道具,以欺骗观众的感官和思维,创造出看似不可能的奇妙现象或效果的表演艺术。

  魔术具有神秘性、技巧性、表演性和娱乐性,既能给观众带来乐趣和娱乐,也能让观众对现象和真相产生思考。

  在影视作品中,也有不少以魔术为主题的作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10部与魔术有关的电影。

  1.《魔术师》1958年

  导演:英格玛·伯格曼

  主演:马克斯·冯·叙多夫、英格丽·图林、古纳尔·布约恩施特兰德、纳伊玛·维夫斯特兰德、本特·埃切罗特

  一个由催眠师沃格勒率领的剧团在前往斯德哥尔摩途中的小镇上,被当地的警察局长和相关人等扣留盘查,他们被勒令当众表演魔术,以验证是否存在超自然现象。结果他们的耍宝把戏露馅,但在逗留过程中他们却经历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奇遇和变化,最终剧团受到国王的召见而重新上路。

  2.《致命魔术》2006年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休·杰克曼、迈克尔·凯恩

  一部悬疑惊悚片,讲述了两位魔术师之间的激烈竞争和复杂关系,以及他们为了追求卓越而付出的代价,充满了悬疑和惊奇。

  3.《魔术师》2006年

  导演:尼尔·博格

  主演:爱德华·诺顿、保罗·吉亚玛提、杰西卡·贝尔、卢夫斯·塞维尔

  影片讲述了魔术师埃森瀚周游各国,寻找可以忘记过去的方法的故事。片中的魔术表演和时间控制术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震撼。

  4.《死亡挑战行动》2007年

  导演:吉莉安·阿姆斯特朗

  主演:盖·皮尔斯、凯瑟琳·泽塔-琼斯、蒂莫西·斯波、西尔莎·罗南

  影片中展现了逃生术等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同时融入了悬疑元素,使故事更加扣人心弦。

  5.《盗梦空间》2010年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利奥特·佩吉、汤姆·哈迪、渡边谦

  这部电影虽然不完全以魔术为主题,但它涉及到了梦境操控和幻觉的元素,与魔术有一定的联系。影片中的主角利用一种特殊的技术进入他人的梦境,进行信息的窃取和植入,展现了一种类似魔术的神奇能力。

  6.《大魔术师》2011年

  导演:尔冬升

  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方中信、秦沛

  一部融合了爱情、搞笑、奇幻、剧情、动作和悬疑元素的电影。它讲述了民国时期两位魔术师为争夺“魔术之王”称号而展开的一系列比拼和故事。

  7.《惊天魔盗团》2013年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科、摩根·弗里曼

  一部魔术犯罪片,讲述了一群魔术师利用高超的魔术技巧进行盗窃和复仇的故事,充满了惊喜和反转。2016年推出续集,第三部也即将开拍。

  8.《超级魔术师》2013年

  导演:唐·斯卡尔蒂诺

  主演:史蒂夫·卡瑞尔、金·凯瑞、史蒂夫·布西密、奥利维亚·王尔德、艾伦·阿金

  一部喜剧电影,讲述了一群魔术师试图重现他们昔日辉煌的故事。电影中的幽默元素和魔术表演相得益彰,为观众带来轻松愉快的观影体验。

  9.《魔境仙踪》2013年

  导演:山姆·雷米

  主演:詹姆斯·弗兰科、米歇尔·威廉姆斯、蕾切尔·薇兹、米拉·库尼斯

  讲述了一个招摇撞骗的小魔术师无意间来到魔境奥兹国,被误认为是救世主,被迫卷入三个女巫的勾心斗法的故事。影片中的魔术和奇幻元素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10.《杀掉那个魔术师》2020年

  导演:奥列格·阿萨杜林

  主演:安德烈·伯科夫斯基、帕维尔·切纳廖夫、丹尼拉·亚库谢夫、阿格拉娅·塔拉索娃、西蒙·特列斯库诺夫

  讲述著名魔术师罗曼诺夫三兄弟正准备他们的新魔术表演,然而在表演过程中,女助手凭空消失在道具水箱中,幕后凶手以女助手生命为要挟,控制着整场魔术表演。三兄弟只得一边进行表演,一边查找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