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2》北美次周五蝉联日冠 戴夫帕特尔《怒火战猴》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07 09:55: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4.5)票房出炉!《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北美上映次周五报收850万美元蝉联日冠,北美累计已达1.11亿美元。北美之外累计1.1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破2亿美元,达2.269亿美元,制作成本据媒体报道为1.35亿美元。

  戴夫·帕特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自导自演的动作片《怒火战猴》,北美上映首周五在3029馆收获425万美元票房。故事讲述一个为母亲复仇的男子,踏上一条血染的不归路。

  1976年经典恐怖片《凶兆》前传影片《凶兆前传》,北美上映首周五在3375馆收获324万美元票房。本片由阿卡莎·史蒂文森执导,拉尔夫·伊内森、比尔·奈伊、尼尔·泰格·弗莉等主演,讲述一名美国女性被派往罗马的一座教堂工作,在那里她发现了一个旨在促成反基督者的诞生的邪恶阴谋。

  《超能敢死队2:冰封之城》北美周五再收243万美元,北美上映15天累计8229万美元,北美之外累计351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168亿美元,制作成本1亿美元。

  动画续集《功夫熊猫4》北美周五再收22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1.604亿美元。北美之外累计票房突破2亿美元,达2.10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3.71亿美元,制作成本据媒体报道为8500万美元。

  《沙丘2》北美周五再收20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2.59亿美元。北美之外累计3.757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6.34亿美元,制作成本1.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