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高雄无限放大版 场场歌单有惊喜 拼出25年的音乐面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4-01 15:37: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五月天#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回演唱会高雄无限放大版31日来到最终场,5场演出与25万人搭上“天外有天时光机”,回到爱上五月天的那一天。五月天25周年庆生打造出喵星人大飞球、和“MAYDAY EXPRESS”左右环绕全场,同时场场歌单有惊喜,除了3月29日当天现场首唱未曾收录在专辑里的〈八月爱人〉,以及每场限定的〈洋葱〉、〈仓颉〉、〈香水〉、〈䧳雄同体〉,每一首都是歌迷如数家珍缺一不可的爱歌,完整拼凑出五月天25年的音乐面貌。

1五月天《回到那一天》高雄无限放大版场场歌单有惊喜
2五月天庆生周祭出打造喵星人大飞球、和“MAYDAY EXPRESS”左右环绕全场
3五月天的音乐就是最好的时光机

  音乐就是最好的时光机,五月天曾被问唱25年不烦吗?阿信坚定地说:“不烦,因为总有人第一次加入五月天,或陪伴五月天25年,如果在一生中,有一件属于你最珍爱的事,也许你爱画画、看小说、打游戏,你会想要天天做,尤其有许多人陪你前进寻找理想,就像航海王在大海里找寻自己的宝藏,对我来说最棒的团员都在我这,最美的光影都由这群最美的同事创造。”还有你们,陪着五月天“一路到这里”,阿信表示知道每位来到现场的歌迷,都经过重重考验,所以五月天努力到处飞,就为了唱首陪你成长与勇敢面对生活的歌,昨日现场抗癌重生的歌迷点唱〈顽固〉,阿信也特别走到台下给他拥抱,感动全场。

4五月天庆生周祭出打造喵星人大飞球、和“MAYDAY EXPRESS”左右环绕全场
5五月天带着初衷乘着时光机继续前行
6.冠佑和石头

  31日来到高雄无限放大版最后一场,怪兽说:“今天是第五场演唱会,我仔细想一想为什么这么嗨,既然是5525五月天25周年的演唱会,庆生每天都要庆,今天是最后一天,不抓住这机会行吗?”全场热烈尖叫回应。此次巡演,每回唱到〈笑忘歌〉时,阿信总会邀请一位观众上台,这次他开直播邀请各地歌迷一起“上台”,请全场和手机前的你合唱这首“属于我们的歌”,25周年的五月天带着初衷乘着时光机继续前行,继续下一个25年。

7怪兽
8阿信与石头互动
9 玛莎

  五月天之前的远距遥控式互动荧光棒、云端互动版荧光棒,其壮观场景令人赞叹,而此次#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回演唱会,必应创造携手荧光棒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公司再献出全新科技,采用区控方式,突破视觉艺术极限,打破荧光棒灯光全场只能同色的限制,可以跟邻座的观众呈现不同颜色,展示出分区与排字效果,甚至图腾排列,所有参与的歌迷都是演唱会的一员,手中的荧光棒也是演唱会最美的风景,航拍机拍出的画面,让参加的乐迷们都连连惊叹。

10 ʯͷ
11五月天带领大家回到那一天
12 即将展开《都是浪漫害的》巡回演唱会的麋先生今担任开场嘉宾

  即将展开《都是浪漫害的》巡回演唱会的麋先生担任开场嘉宾,带来歌曲〈废废〉、〈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爱动物〉,并开心地和大家打招呼,他们说:“虽然那一天已经过了,但很开心今天跟着大家回到那一天,跟五月天说声生日快乐。”带着《都是浪漫害的》演唱会台中、高雄完售加场气势的他们,也期待有一天能跟师兄一样在大场地唱歌,希望歌迷到时也能前来支持。

  五月天#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30日、5月1、3、4、5、7、8日乘着“Fly to 25TH豪华客机”于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和歌迷一同启动时光机,回到那一天!更多五月天演唱会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