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走走停停》《朝云暮雨》等三部华语片入围14届北影节天坛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28 16:17: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今日(28日)公布“天坛奖”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共有15部影片入围,包括法国《代课教师》、奥地利/德国的《人生一世》和日本《黎明的一切》等。其中还有三部华语片,《走走停停》《朝云暮雨》《穿过月亮的旅行》。

胡歌高圆圆新片《走走停停》

  导演:龙飞

  主演:胡歌、高圆圆、岳红、周野芒、金靖、甘昀宸、刘钧

  影片讲述北漂脆皮青年吴迪落魄返乡上演了一场与家人的笑闹日常,而与白月光冯柳柳的重逢也让故事发展有了意料之外的走向。

范伟周冬雨新片《朝云暮雨》

  导演:张国立

  主演:范伟、周冬雨

  影片改编自真实故事《穿婚纱的杀人少女》,劳改犯老秦服刑30年后出狱,意外结识同样刚出狱的女孩常娟,“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两人开始了一段各怀目的的利益婚姻。

张子枫胡先煦新片《穿过月亮的旅行》

  导演:李蔚然

  主演:张子枫、胡先煦

  影片讲述了一对新婚燕尔的夫妻林秀珊和王锐不断双向奔赴,又不断擦身而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