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加菲猫》动画大电影有哪些角色?内地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28 12:52: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加菲猫》动画大电影发布角色海报,画风十分可爱,来看看都有哪些角色吧?

  1.“帕帕”克里斯·帕拉特配音加菲猫,讨厌星期一、热爱千层面;

  2.一张宝宝加菲猫,因为大小加菲猫画风差太多了,反差萌;

  3.哈维·吉兰配音欧迪,一只不太聪明的宠物狗,非常开心;

  4.“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配音维克,加菲猫的父亲,不修边幅;

  5.尼古拉斯·霍尔特配音乔恩,加菲猫和欧迪的主人,漫画家,有时显得呆滞;

  6.汉娜·沃丁厄姆配音JINX,一只带着项链造型华丽,喝牛奶的灰猫;

  7.博特·高登斯汀配音ROLAND,一只灰紫色毛的狗,炯炯有神很健壮;

  8.Snoop Dogg配音一只猫,戴着眼罩的独眼龙蓝毛猫,很喜感;

  9.贾内尔·詹姆斯配音OLIVIA;

  10.杨伯文配音NOLAN;

  11.塞西莉·斯特朗配音MARGE;

  12.文·瑞姆斯配音OTTO。

  《加菲猫》(Garfield)漫画由吉姆·戴维斯创作,于1978年6月发行,主角加菲猫是一只橙色带条纹、只吃人类食物、愤世嫉俗又懒惰的可爱肥猫,它讨厌星期一、热爱千层面。

  加菲的名字取自吉姆·戴维斯的祖父詹姆斯·加菲尔·戴维斯,而詹姆斯·加菲尔·戴维斯的名字可能是取自美国前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其他主要角色还包括一只不太聪明的宠物狗欧迪及它们的主人乔恩·艾伯克。

  关于加菲猫的作品有1982年的经典电视动画版,以及2004年彼得·休伊特执导、比尔·莫瑞配音的电影版。

  这部动画大电影《加菲猫》由马克·丁达尔(《四眼天鸡》)执导,大卫·雷诺兹(《海底总动员》)编剧,两人合作过《变身国王》。漫画创作者吉姆·戴维斯将执行制作,Alcon娱乐出品,索尼影业拿下全球多地发行权。

  而关于它的档期,目前北美最新定档今年5月24日上映,还有不到2个月,而内地目前暂未定档,不过这种可爱动画,引进定档应该是没问题的,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