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甜茶华纳签下多年电影合约 甜茶之后片酬预计超千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27 11:1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综艺》等报道,在近期合作的《旺卡》和《沙丘2》连续取得票房成功后,“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和华纳兄弟签约了一份多年电影合约,甜茶将作为演员和制片人,与华纳兄弟合作未来一系列新片。

  按照双方签下的优先合作协议,甜茶可以与别的公司合作电影项目,但华纳兄弟将对于他未来的项目有优先选择权。

  双方都就此发布了声明,甜茶表示与华纳合作愉快,对方的高层对真正的电影制作有坚定的信任,“这个合作关系感觉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Let's go!”

  华纳兄弟电影集团的联合CEO Mike De Luca和Pam Abdy表示:“很高兴(甜茶)选择了我们的片厂作为他的创作之家。”也称赞对方对演技的付出和对参与项目的投入,表示《沙丘》和《旺卡》的宣传也合作愉快。

  去年12月上映的《旺卡》全球票房 6.32 亿美元,今年 3 月上映的《沙丘2》目前全球票房 5.77亿美元,是紧挨着的最近两部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的电影,为华纳带来了票房佳绩。

  甜茶的片酬在这之后也将有所上涨,《旺卡》他拿了超过800万美元,此后若主演大电影公司的电影,他的片酬预计将超过千万美元。这样的待遇,在当今好莱坞年轻男演员之间,也是非常厉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