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嗨翻高雄流行音乐中心 缤纷了这个周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18 10:03: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16日《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嗨翻高雄流行音乐中心,17日下午GX-鼓鼓 吕思纬、萧秉治继续带着不同曲目大“玩”一票。由于从MP魔幻力量时期到鼓鼓、萧秉治各自solo时的经典好歌太多,GX通过两天的演出选唱了不同曲目,今天演唱〈未来就是现在〉、〈忘了怎么爱你〉、〈缤纷了每一天〉、〈我好想好想你〉满足歌迷心愿。看着歌迷心满意足的脸,鼓鼓说:“你们现在知道我背歌词背得有多辛苦了吧!”用音乐串起歌迷的青春,歌迷也用欢呼声陪鼓鼓踏入下个人生阶段,缤纷了这个周末。

1鼓鼓在演唱会上实践“当我变成我们”向女友大元求婚
2鼓鼓在演唱会上实践“当我变成我们”向女友大元求婚
3全场歌迷见证鼓鼓踏入人生下个阶段
 

  GX首次合体开唱,全场粉丝见证了10年的兄弟情,也见证了鼓鼓长跑11年的爱情。当演唱到〈认爱〉后,鼓鼓走到台下VIP席,和歌迷介绍自己的家人,他说:“昨天秉治的家人有来,今天我的家人也来了很多,以前我觉得我是不幸运的人,后来我发现是很幸运的人。”向来对感情十分低调的鼓鼓,也罕见地向全场歌迷介绍他的女朋友,他深情款款地对着大元说:“有一次你把我送给你的手表遗落在工作场合,你很紧张它会不见,但我会在你身边,永远都不会消失不见,你愿意嫁给我吗?”大元落下开心的泪水说:“我愿意。”两人在4千名歌迷以及好兄弟萧秉治见证下,实现了“当我变成我们”的动人故事。

4鼓鼓求婚事前保密到家
5鼓鼓向全世界认爱
6萧秉治见证鼓鼓的幸福
 

  鼓鼓求婚一事,事前保密到连鼓鼓的家人都不知情,萧秉治是少数知道这件大事的人,他说:“今天完成他人生很大的事情,之前讨论的时候都很兴奋在追问进度,很开心可以顺利完成这件事,今天我们都一定要好好享受这份幸福的感觉。”在一旁参与鼓鼓的重要时刻,他说原本以为可以笑看这一切,但看到鼓鼓哽咽,他也一度想落泪,并对鼓鼓喊话:“想跟阿鼓说一声,别忘了你跟我说的,公证要找我!”

  GX将带着这份幸福与《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前往3/22上海、3/24广州、3/31北京,再玩三场!更多GX或鼓鼓 吕思纬、萧秉治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鼓鼓 吕思纬、萧秉治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7萧秉治见证鼓鼓的幸福
8GX将带着这份幸福与《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前往上海广州北京
9GX将带着这份幸福与《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前往上海广州北京

 

 

  GX-鼓鼓 吕思纬、萧秉治《大玩一票》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演出时间:03/22(五) 19:30

  演出场地:MODERN SKY LAB(上海市虹口区瑞虹路188号瑞虹天地月亮湾3F)
 

  广州站

  演出时间:03/24(日) 19:30

  演出场地:太空间Livehouse(广州市海珠区革新路124号太古仓码头5仓)
 

  北京站

  演出时间:03/31(日) 19:30

  演出场地:MAO Livehouse北京(北京海淀区复兴路69号院2号136、G2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