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宇宙人带着宇宙旗回到玉山复刻经典 巧遇宙友捕获野生踪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12 13:01:18

  看点网讯  金曲乐团宇宙人人气狂飙,暌违4年将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于4月27日举办《α:回到未来》20周年演唱会,日前开卖一分钟秒速完售!完售当日竟然真的遵循宇宙人开玩笑归纳的“胜利方程式”:阿奎持续在线上关注,小玉紧张睡过头,起床就有好消息。小玉笑说:“没想到紧张到睡过去,我真的是被同事告知『完售』的恭喜消息声吵醒的!”让宇宙人笑说以后售票都要小玉多睡一点!宇宙人成军20周年,特制大企划:“漫步20年宇宙史”如火如荼进行中,复刻许多宙友们尖叫连连的新回忆,如相隔12年后再次爬玉山、时隔6年合体“旧情人”王渝屏,重现宇宙人播放近1800万观看次数MV〈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画面,让宙友们直呼“超爱20周年大企划!”

图01:宇宙人带着宇宙旗回到玉山复刻经典。(相信音乐提供)
图02:宇宙人重回12年前玉山路线。(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非常用心投入20周年大企划:“漫步20年宇宙史”的制作,想“回到未来”,回到每个记忆节点的空间,感受一路走来的回忆和变化。12年前宇宙人登上3952公尺高的玉山主峰,这次他们带着宇宙旗回到玉山复刻经典,宇宙人表示:“在登山过程中闪现当时第一次看到高海拔美景的冲击,这一次是因为演唱会将近,比上次更小心步伐,为自己的膝盖留点寿命。”过程中不断有歌迷“捕获野生宇宙人踪迹”,让宇宙人感受到嘉义宙友的温暖。

图03:宇宙人在登山过程中闪现当时第一次看到高海拔美景的冲击。(相信音乐提供)

图04:宇宙人20周年大企划“回到未来” 睽违6年再见“旧情人”王渝屏。(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除了再登玉山,时隔6年合体王渝屏,重现宇宙人播放近1800万观看次数MV〈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画面。小玉透露这首歌对于他有很大的意义,演唱这首歌时,脑海中总会浮现学生时期的画面,“不管做什么事只要有对的人陪伴,单纯永远是最扎实的浪漫”。也因此特别邀约MV旧情人女主角王渝屏重现当年MV的画面,没想到王渝屏一口答应!小玉说:“虽然只是MV拍摄时的一日情人,却也能体会到旧情人时隔多年见面的感觉,有话想说却只能挤出简单问候,知道彼此很好就很好。”

图05:王渝屏祝福宇宙人小巨蛋演唱会顺利。(相信音乐提供)
图06:小玉合体王渝屏重现〈如果我们还在一起〉MV画面。(相信音乐提供)
 

  宇宙人《α:回到未来》20周年演唱会预计4月27日台北小巨蛋登场,开卖当日即秒杀完售,宙友狂敲碗加场,主办单位表示正考虑加场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请密切留意官方公布。更多宇宙人活动近况,请密切关注宇宙人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