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解密》《X的故事》《隐秘世界》官宣 暂定2024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12 11:18:09

  《解密》:陈思诚刘昊然再合作

  电影《解密》由陈思诚执导及编剧,刘昊然领衔主演,有望于2024年上映。

  影片改编自“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麦家同名经典著作,上世纪40年代,世界局势暗流涌动,即时准确破译敌人的通讯密码至关重要。容金珍(刘昊然 饰)自小就展现出对数字的独有天赋,因意外破解数学系老师设置的难题,让他被更多的人注意到……

  《X的故事》:蔡骏导演 陈晓邱泽对戏

  悬疑电影《X的故事》官宣杀青,该片是悬疑作家蔡骏首部导演作品,由讲武生担任总制片人,陈建斌监制,蔡骏导演并编剧,陈晓、邱泽、尚语贤主演。

  讲述患有“失语症”的出租车司机张夜与他小说中角色X在现实中经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故事。

  《隐秘世界》:韩庚王千源硬碰硬

  缉毒犯罪动作电影《隐秘世界》由《反贪风暴》系列导演林德禄执导,韩庚、王千源、张馨予领衔主演。

  影片根据跨国抓捕东南亚毒王真实案件改编,讲述缉毒警察周川(韩庚饰)潜伏于跨国毒枭林小檀(王千源 饰)身边,最终两方斗智斗勇展开正面对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