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功夫熊猫4》北美首日票房夺冠《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31.5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10 10:48: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3.8)票房出炉!经典动画系列新作《功夫熊猫4》,北美周五首日在4035家影院馆收获1940万美元票房,创造《功夫熊猫》系列首日第二高票房,全球累计票房目前达到5508万美元。

  影片目前口碑情况:烂番茄新鲜度69%,95个评价中66鲜29烂,爆米花指数87%,Metacritic网站综评分57分,IMDb评分6.7分。

  《沙丘2》北美上映次周五报收123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233亿美元,仅用一周的时间,就超越了《沙丘》的北美总票房1.089亿美元,不过《沙丘》是流媒体同日上线。北美之外累计破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累计破亿元(约139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2.23亿美元。

  传记电影《卡布里尼》北美周五首日票房309万美元,本片描绘了一位勇敢的贫穷女性的崛起,卡布里尼凭借意志力、勇气和商业技能争取平等与幸福的真实故事。

  “雷鬼教父”鲍勃·马利传记片《鲍勃·马利:一份爱》周五再收11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8636万美元,北美之外累计633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528亿美元,制作成本7000万美元。

  贾玲执导并主演电影《热辣滚烫》(Yolo)北美周五首日在200家影院上映,收获31.5万美元票房,该片海外发行工作由好莱坞五大之一的索尼影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