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有哪些知名的墨西哥演员?玛丽亚费力克斯-露皮塔尼永奥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08 16:08:03
  
阿图罗•德•科尔多瓦

  阿图罗·德·科尔多瓦

  (Arturo de Córdova, 1907年5月8日-1973年11月3日),墨西哥电影演员,代表作品有《三剑客》《卡萨诺瓦的历险》《下跪的女神》等。

 

玛丽亚·费力克斯

  玛丽亚·费力克斯

  (María Félix,1914年4月8日-2002年4月8日),是墨西哥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女演员之一,在墨西哥、法国、意大利、阿根廷共出演了47部电影,被称为“墨西哥银幕女王”,代表作品有《法国康康舞》《帕欧的火山》《五月花》《蒂佐》《芭芭拉夫人》等。

 

佩德罗•因方特

  佩德罗·因方特

  (Pedro Infante,1917年11月18日 - 1957年4月15日),代表作品《蒂佐》《我们穷人》《海浪之上》等。

安娜•奥菲丽亚•莫吉亚

  安娜·奥菲丽亚·莫吉亚

  (Ana Ofelia Murguía,1933年12月8日-2023年12月31日),她在《寻梦环游记》中为太奶奶Coco配音,还出演了《丛林中的莫扎特》《上等草药》《我亲爱的汤姆·米克斯》《不夜天皇后》等超过100部影视作品,在当地电影业界相当有声望。

 

欧赫尼奥•德尔维斯

  欧赫尼奥·德尔维斯

  (Eugenio Derbez,1962年9月2日出生),代表作《阿卡普高》《非常父女档》《替身演员》《天堂奇迹》等。

萨尔玛•海耶克

 

 

  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1966年9月2日出生),代表作《飙风战警》《弗里达》《日落之后》《问尘情缘》《野蛮人》《王牌保镖》等。

露皮塔尼永奥

  露皮塔·尼永奥

  (Lupita Nyong'o,1983年3月1日出生),她是《为奴十二年》中的黑人女奴隶帕特茜,还出演了漫威电影《黑豹》《我们》《星球大战8》等。

艾莎·冈萨雷斯

  艾莎·冈萨雷斯

  (Eiza González,1990年1月30日出生),代表作《真爱》《杀出个黎明》《欢迎来到马文镇》《阿丽塔:战斗天使》《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喋血战士》《哥斯拉大战金刚》《三体》等。

迭戈•卡尔瓦《巴比伦》

  迭戈·卡尔瓦

  (Diego Calva,1992年3月16日出生),代表作《助我渡过漫漫长夜》《科洛西奥》《巴比伦》《骑着快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