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德国著名演员盘点 从玛琳·黛德丽到桑德拉·惠勒和丹尼尔·布鲁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07 16:37:13
玛琳黛德丽《控方证人》

  玛琳·黛德丽

  (Marlene Dietrich,1901年12月27日—1992年5月6日),玛琳·黛德丽其实于1939年加入美国国籍,代表作《蓝天使》《摩洛哥》《魔鬼是女人》《新奥尔良之光》《狂恋》《控方证人》《纽伦堡大审判》等。

路易丝赖纳《歌舞大王齐格飞》

  路易丝·赖纳

  (Luise Rainer,1910年1月12日—2014年12月30日),出生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美国影视、舞台剧女演员。代表作《戏假情真》《歌舞大王齐格飞》《大地》《翠堤春晓》《戏剧学校》《虎牢喋血记》《赌徒》等。

克劳斯金斯基《陆上行舟》

  克劳斯·金斯基

  (Klaus Kinski,1926年10月18日一1991年11月23日),娜塔莎·金斯基的父亲,代表作品《为了更多的几块钱》《大沉默》《日瓦格医生》《女鼓手》《眼镜蛇》《陆上行舟》等。

安妮维亚泽姆斯基《中国姑娘》

  安妮·维亚泽姆斯基

  (Anne Wiazemsky,1947年5月14日-2017年10月5日),安妮曾被让-吕克·戈达尔发掘,并前后出演了其《一切安好》《周末》《中国姑娘》等6部电影,还有《驴子巴特萨》《所有善意的承诺》等作品。1967年,她与戈达尔结婚。1970年,二人离婚。

乌尔里希·穆埃《窃听风暴》

  乌尔里希·穆埃

  (Ulrich Mühe,1953年6月20日-2007年7月22日),代表作品《窃听风暴》《间谍佐尔格》《见证人》。

乌尔里奇·图克尔《拉贝日记》

  乌尔里奇·图克尔

  (Ulrich Tukur,1957年7月29日出生),德国演员和音乐家,代表作品《白玫瑰》《拉贝日记》《花落花开》等。

娜塔莎金斯基《苔丝》

  娜塔莎·金斯基

  (Nastassja Kinski,1961年1月24日出生),她被誉为1980年代“欧洲影坛第一美女”,主演的《苔丝》惊艳影坛,其他作品还有《猫人》《心上人》《德克萨斯州的巴黎》《春天奏鸣曲》、《新罕布尔饭店》等。

玛蒂娜戈黛特《巴德尔和迈因霍夫集团》

  玛蒂娜·戈黛特

  (Martina Gedeck,1961年9月14日出生),代表作《美味关系》《窃听风暴》《特务风云》《大门》《隐墙》《巴德尔和迈因霍夫集团》等。

塞巴斯蒂安科赫《窃听风暴》

  塞巴斯蒂安·科赫

  (Sebastian Koch,1962年 5月31日出生),代表作《窃听风暴》《狙击陌生人》《无主之作》《丹麦女孩》《以女儿之名》等。

弗朗卡·波滕特《劳拉快跑》

  弗朗卡·波滕特

  (Franke Potente,1974年7月22日出生)代表作《劳拉快跑》《一世狂野》《谍影重重》等。

尼娜霍斯《不死鸟》

  尼娜·霍斯

  (Nina Hoss,1975年7月7日出生),代表作《女孩罗塞玛莉》《火山》《沃尔夫斯堡》《白色的玛赛女人》《耶拉》《不死鸟》《我的妹妹》《塔尔》等。

黛安·克鲁格《国家宝藏》

  黛安·克鲁格

  (Diane.Kruger,1976年7月15日出生),她成为模特前在英国担任专业的芭蕾舞者,因受伤转而担任模特并在德国模特界成名,随后被吕克·贝松发掘,开始电影工作。代表作品《钢琴师》《国家宝藏》《特洛伊》《无耻混蛋》《私奔B计划》《少年林肯》等。

桑德拉·惠勒《坠落的审判》

  桑德拉·惠勒

  (Sandra Hüller,1978年4月30日出生),代表作《安魂曲》《麦当娜》《纤维之国》《托尼·厄德曼》《货架之间》《坠落的审判》《利益区域》等。

丹尼尔布鲁赫《极速风流》

  丹尼尔·布鲁赫

  (Daniel Brühl,1978年6月16日出生),代表作《白声》《再见列宁》《诱惑假期》《谍影重重3》《无耻混蛋》《伊娃》《极速风流》《柏林孤影》《美国队长3》《西线无战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