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红毯先生》重新定档 《间谍过家家》确认引进《堡垒》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04 13:01: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3月4日),有不少电影官宣档期信息。

  《红毯先生》重新定档3.15

  由宁浩执导、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重新定档3月15日上映,该片曾于今年大年初一上映,后宣布撤出春节档。

  宁浩刘德华继17年前《疯狂的石头》结缘后,首次以导演、演员的身份携手合作。

  电影《间谍过家家》确认引进

  热门动画《间谍过家家》首部剧场版《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日本已于2023年12月上映。

  电影讲述了间谍“黄昏”化身为心理医生劳埃德·福杰,与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女孩阿尼亚、杀手约尔组成各怀秘密但意外温馨的“伪装家庭”,并将踏上第一次家庭旅行。

  电影《堡垒》定档3.22

  电影《堡垒》由韩可一执导,韩可一、丁宁、胡瀚文编剧,陈明昊、郭晓东领衔主演,李一桐、陈都灵、景岗山、宋宁峰、董晴特别出演。

  该片讲述大革命时期,“韶山五杰”等革命志士在严峻的生死考验下执行秘密任务,与敌特在隐秘战线上生死博弈的热血故事。

  电影《热辣滚烫》北美定档3.8

  电影《热辣滚烫》(英文名:YOLO)宣布北美定档,将于3月8日国际妇女节于选定影院上映,由索尼影业发行。影片目前内地累计票房破34亿元。

  电影《第二十条》延长上映

  电影《第二十条》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4月10日,该片目前累计票房22.7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