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原来连姆尼森-基里安墨菲-西尔莎罗南等都是爱尔兰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8 15:52:51
理查德·哈里斯《角斗士》

  理查德·哈里斯

  (Richard Harris,1930年10月1日-2002年10月25日),他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前两部扮演阿不思·邓布利多,《角斗士》中的老国王马可·奥勒留,也是电影《凯撒大帝》中的苏拉。

迈克尔·甘本《哈利波特》

  迈克尔·甘本

  (Michael Gambon,1940年10月19日-2023年9月28日),他是《哈利·波特》系列3-7部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饰演者,与《哈利·波特》系列1-2部邓布利多的饰演者理查德·哈里斯是密友。他还曾出演《歌唱神探》《国王的演讲》《凯撒万岁》《厨师、大盗、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战争之路》等。

连姆·尼森《辛德勒的名单》

  连姆·尼森

  (Liam Neeson,1952年6月7日出生),代表作《黑暗时代》《变形黑侠》《辛德勒的名单》《傲气盖天》《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金赛性学教授》《飓风营救》《空中营救》《通勤营救》《夺金营救》等。

基里安·墨菲《蝙蝠侠:侠影之谜》

  基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1976年5月25日出生),他是《蝙蝠侠:侠影之谜》的稻草人,《盗梦空间》里的费舍,《浴血黑帮》的汤米,《奥本海默》中的奥本海默,《超验骇客》《敦刻尔克》《安娜》等作品中也有他的身影。

安德鲁斯科特《神探夏洛克》

  安德鲁·斯科特

  (Andrew Scott,1976年10月21日出生),他是《神探夏洛克》里的莫里亚蒂教授,《007:幽灵党》的反派配角C,《爱丽丝梦游仙境2》的本内特先生,《伦敦生活》第二季的神父,代表作还有《洛克》《吉米的舞厅》《我们都是陌生人》等。

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

  西尔莎·罗南

  (Saoirse Ronan,1994年4月12日出生),她是《可爱的骨头》小女孩苏茜,《布达佩斯大饭店》蛋糕房职工阿加莎,《伯德小姐》中的克里斯汀,代表作品还有《小妇人》中的乔,《赎罪》《布鲁克林》《汉娜》《菊石》等。

保罗·麦斯卡《正常人》

  保罗·麦斯卡

  (Paul Mescal,1996年2月2日出生),他是《正常人》里的学生康奈尔,《暗处的女儿》里的威尔,《晒后假日》中年轻的父亲卡勒姆,代表作还有《敌人》《都是陌生人》《角斗士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