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友趣的日子》浪漫收官,“友趣家族”音乐会团歌惊喜首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3 08:03:10
  原创音乐人旅行团综《友趣的日子》2月22日收官,八期的音乐旅程陪伴大家迎来新年,创下了全网热搜好评不断、芒果TV站内播放总量破亿的好成绩,主流媒体纷纷点赞。在即将迎来的最终章里,“友趣家族”共赴山海音乐会,为大家带来了专属于龙年的“友趣”新年礼物——团歌《晒了晒》首次开唱,在歌声中第一季的友趣之旅也圆满画上了句号。

  好妹妹携手走进公益音乐课堂,陈粒焦迈奇合作谱写专属回忆

  在第八期节目中,飞行好友Yamy郭颖、盛一伦与“友趣家族”一齐走进澄江市历史名校——“海口中心小学”,为三年一班的学生带来一节特别的公益音乐课。“显眼包”担当好妹妹秦昊、好妹妹张小厚以一首儿歌《送你一朵山茶花》的手势舞教学开场,天真烂漫的“小友”们瞬间被点燃热情。为赢得小朋友们的欢心,友趣家族们的成员紧随而上各展所长:Yamy郭颖带领小朋友们说唱启蒙嗨翻全场,盛一伦与小朋友们一起聆听自然秒变人气王,王加一和陈婧霏搭档爆改美术老师让小朋友们宛如置身动物世界。新颖的课堂在欢笑声中结束,“小友”们带给“友趣家族”的快乐仍在延续。

  夜幕降临,“友趣家族”音乐会如期而至。粉丝们期待了整季的团歌《晒了晒》终于迎来首次舞台。除此之外,好妹妹《云野》、陈粒《走马》、焦迈奇《蓝色傍晚》等粉丝呼声最高的“心愿歌单”也被一一实现。爱有回应,透过旋律粉丝们也感受到了音乐纯真赤诚的美好。当初节目刚开始时,大家接受张小厚的提议约定合作一首团歌。为了最终的成果,旅程中大家随时随地收集灵感,丰富的素材经过分享交流迸发出新的火花。在第七期中六人即将完成团歌创作的最后一步时,焦迈奇灵感一现想为团歌加上舞蹈动作,陈粒默契配合,两人结合云南民俗风情的专属动作完成创作。如今双向奔赴的热爱生根发芽,山海音乐会六人为粉丝打造沉浸式的音乐体验,是粉丝期待的礼物,也因为众人的用心让礼物更加惊喜。

  友趣家族山海旅程激发观众向往,好友真情谊诠释最美治愈力

  六位音乐好友决定脱离繁忙都市生活一同踏上旅程的那刻,便开始了对友情、治愈力、社交关系的全新诠释。飞行嘉宾袁昊录制时,刚好是当地的篝火晚会。众人走进当地民俗生活中,逛市集、cos与往常形象不一样的角色、体验当地篝火晚会的风土人情,松弛和自在的慢节奏生活让彼此恋恋不舍。既是同事也是朋友,可以一起探讨工作,也可以一起享受自由自在的音乐时光。“神仙友谊,让人羡慕”“拥有一群志同道合又同频的好友是人生幸事”“好友真的是我繁忙生活中的解药” ,“友趣家族”之间真挚而奇妙的连接也让观众们不禁发出感叹。

  旅程伊始,“友趣家族”期待的是沿途风景。旅行尾声,他们收获的不仅是风景,也帮助彼此寻找到了更好的自己。等待日出时,大哥张小厚开解弟弟王加一:“如果一直内耗,头顶会一直有片乌云,不内耗的话就是一片美丽的云彩。”陈婧霏坦白最开始内心的担忧时,陈粒鼓励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舞台下的他们释放自我,鲜活多面,当代年轻人的聚会方式也在“友趣家族”的相处中得到映射。

  六位音乐好友的旅行充满欢笑与感动,他们在旅行中寻找更契合的相处方式和音乐理解,也向观众们展示了健康友情关系的治愈力量。《友趣的日子》第一季在所有工作人员和粉丝的陪伴下迎来收官,这一路的欢声与感动、陪伴与成就都成为了“友趣家族”最好的见证。“友趣家族”的故事不会止步于此,《友趣新春演唱会》于芒果TV2月23日中午12:00惊喜上线,限定“友趣”,邀友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