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告五人超人气再跃颠峰 《宇宙超有趣》2万人秒杀歌迷跪求「宜兰家场再加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2 15:23: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超人气乐团告五人再跳级跃巅峰,去年解锁台北、高雄双巨蛋万人场地演唱会,不到一年再插旗2万人户外大型演唱会,不断创造纪录,场场秒杀,打造自己的里程碑,ㄧ跃最炙手可热新天团!3月16日将举办【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周末启售瞬间秒杀,供不应求,求票声不断,宠粉的告五人听到歌迷心声后,经过连日来不停的商议和准备,今(22日)宣布喜讯:宜兰家场「加场」,将于3月17日举办,预计于2月25日12:00于拓元售票系统正式开卖!宠粉无敌的告五人也要歌迷别担心交通,17日除了提早于5点开唱,届时将提供返乡专车及市区免费接驳车,贴心接送各县市的歌迷往返!

  告五人感念家乡宜兰养育,选在「家」开唱,要与哈瓜们分享宜兰好山水,如今不负众望宣告加场,让歌迷们期待万分。告五人如火如荼准备演唱会之际,抽空齐聚在宜兰地标「龟山岛」同名餐厅,不忘邀请歌迷们到宜兰记得享用海鲜大餐!告五人当导览,介绍当地美食口袋名单全都露,鼓手哲谦的私房拿手菜「瓮仔鸡」也是宜兰知名美食之一,他当天也大方准备瓮仔鸡与众人分享美味。

  告五人现场化身宜兰观光大使推广宜兰美食不遗余力,特地准备牛舌饼、蜜渍金桔、龟山饼到场,预祝开卖大吉大利,也推荐给歌迷们!告五人表示:「我们第一次在宜兰开演唱会,安全感蛮多的,特别是宜兰乡亲很支持,感觉在自己家前面开演唱会,第二场也是很紧张,但是安全感很足。」也透露《宇宙超有趣》会打造360度环形舞台,照顾每个角度的歌迷。现场更许愿从现在开始挂晴天娃娃,希望3月16日、17日天气晴空万里!

  告五人演唱会场场秒杀,歌迷们摩拳擦掌敲碗加场,纷纷引用告五人歌曲:「买告五人门票真的『好不容易』」、「抢票时的『运气来得若有似无』,都买不到」,贴心的接驳专车消息一出,暖举更一扫歌迷担忧,喊着要在3/17加场时与告五人来场同学会!贴心的告五人说:「我们会在六都设『一起回家返乡专车』,从台北、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直达演唱会现场,在宜兰转运站与罗东转运站免费接驳车至演唱会现场也会有免费接驳车,哈瓜们免烦恼交通问题!」,更多返乡专车信息请锁定官方社群公布!

  【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回演唱会】2万张门票于1分钟完售,《宇宙超有趣》演唱会成为宜兰年度最大盛宴,全宜兰乡民大动员,饭店订房全满,纷纷感谢告五人带动宜兰创造经济商机,此次演唱会首创的县民优先购也让当地歌迷非常感谢,希望各城市的哈瓜都能在宜兰拥有超有趣的回忆。抢到票的歌迷们表示已经开始准备宜兰行程除了先前告五人推荐的必吃美食,还要去罗东夜市、礁溪泡温泉!

  告五人高人气席卷全世界,2023亿鸣惊人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绩单,横扫各大串流,成亿万播放第一团,攻下拥5.74亿听众用户聆听的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2023 台湾年度回顾榜第一乐团佳绩,在三大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KKBOX、与AppleMusic累积超过2亿3千万播放次数。首次世界巡回即创下8个月25场、近25万人新纪录,2024开年第一场演唱会更写下2万张门票、1分钟完售纪录。厂商更是争相合作,尾牙唱到春酒成厂商最爱,笑称沾福星,业绩均成长二三成!告五人感谢各大厂商的爱戴,也非常感谢歌迷、媒体朋友、工作人员和众多喜爱告五人的人支持,2024年会努力成为更好的告五人!

  【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16日、17日举办,17日加场将于2月25日12:00于拓元售票系统正式开卖。「一起回家返乡专车」预计于六都出发往返宜兰:台北、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自行抵达宜兰的歌迷,也可于宜兰转运站与罗东转运站免费接驳车至演唱会现场,更多信息请锁定官方社群。更多告五人活动近况,请密切关注告五人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vivo 告五人 [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回演唱会

  #宜兰家场

  演出日期|

  2024/03/16(六) 19:00(Sold Out)

  2024/03/17(日) 17:00 (加场)

  演出地点|宜兰运动公园体育场

  *实际开演时间以现场为主

  售票系统|拓元售票

  加场售票时间|2024/02/25(日)

  ▸ 11:00

  宜兰出生县民优先购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4_af

  ▸ 12:00 全面开卖

  全区|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4_af

  告诉五个人「五人套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4_af_p

  交通接驳信息:一起回家专车

  ► 提供从六都(台北、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出发往返宜兰之专车

  将于 3/3(日)15:00 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详细信息请锁定官方社群公布

  市区免费接驳专车

  ► 提供演唱会现场至宜兰、罗东转运站之免费接驳服务

  

  告五人亿鸣惊人成绩单:

  1、 三大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KKBOX、与AppleMusic累积超过2亿3千万播放次数

  2、 Spotify 2023 台湾年度回顾榜乐团第1名

  3、 首次世界巡回即创下8个月25场、近25万人新纪录

  4、 担任国际天团Coldplay开场嘉宾

  5、 跳级万人演唱会加场再加场、一连四场台北高雄双巨蛋攻蛋

  6、 再跳级2万人大型户外演唱会,写下1分钟完售纪录

  7、 尾牙王魔法占据各大厂商尾牙舞台,破200场邀约居艺人之冠,突破66场尾牙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