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莎翁作品改编真人电影票房成绩!《只想爱你》创新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20 14:29: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威尔·古勒执导,“悉尼妹”西德妮·斯威尼和格伦·鲍威尔主演的R级喜剧《只想爱你》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1.89亿美元,创造莎士比亚作品改编真人电影最高票房纪录!其中北美累计票房达到8510.7万美元,北美之外累计票房达到1.042亿美元。影片制作成本2500万美元。


  《只想爱你》改编自莎翁的戏剧《无事生非》,讲述了男才女貌的Bea和Ben因一场误会令二人恋人未满就变仇人,却在一场异地婚礼上重逢,应民意假扮情侣后他们所发生的故事。

  第二位是1996年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克莱尔·丹尼斯出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自莎翁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票房1.476亿美元。

  第三位是2021年新版《西区故事》,改编自莎翁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安塞尔·埃尔格特、瑞秋·齐格勒主演,票房7600万美元。

  第四位是2006年由阿曼达·贝尼斯和查宁·塔图姆主演的《足球尤物》,改编自莎翁戏剧《第十二夜》,票房5700万美元。

  第五名是1999年的《我恨你的十件事》,改编自莎翁戏剧《驯悍记》,由朱丽娅·斯蒂尔斯和希斯·莱杰主演,票房5350万美元。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英国文艺复兴时期剧作家、诗人,被誉为“人类文学奥林匹斯山上的宙斯”。他的代表作品有四大悲剧《哈姆雷特》《奥赛罗》《李尔王》《麦克白》、四大喜剧《仲夏夜之梦》《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皆大欢喜》,以及《理查三世》《罗密欧与朱丽叶》《无事生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