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熊出没·逆转时空》累计票房破15亿创新高《熊出没》系列电影票房成绩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19 14:17: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2024春节档,你去影院看了哪些影片?又对哪部电影印象深刻呢?

  是展现贾玲“重获新生”的档期冠军《热辣滚烫》;是韩寒沈腾范丞丞等联手演绎的《飞驰人生2》;是张艺谋又一部剧情喜剧《第二十条》;是宁浩刘德华携手戏里戏外都有深意的《红毯先生》;是相继撤档的《我们一起摇太阳》《黄貔:天降财神猫》《八戒之天蓬下界》;还是春节档每年一部已成为名作之壁的《熊出没》大电影?

  据国家电影局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春节档(2月10日—2月17日)档期总票房80.16亿,观影人次1.63亿,均刷新中国影史春节档纪录!《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位列档期票房前三位。

  其中《熊出没·逆转时空》档期内票房13.89亿,下沉市场最突出。而其累计票房,最新已超过《熊出没·伴我“熊芯”》(14.95亿),创系列新高,同时也是系列首部票房破15亿的作品。

  在《熊出没·逆转时空》的助力下,《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累计总票房已突破70亿大关,成为中国首个破70亿的动画电影系列。

  《熊出没》系列电影票房:

  2014年《熊出没之夺宝熊兵》2.47亿

  2015年《熊出没之雪岭雄风》2.94亿

  2016年《熊出没之熊心归来》2.87亿

  2017年《熊出没·奇幻空间》5.21亿

  2018年《熊出没·变形记》6.05亿

  2019年《熊出没·原始时代》7.17亿

  2021年《熊出没·狂野大陆》5.95亿

  2022年《熊出没·重返地球》9.77亿

  2023年《熊出没·伴我“熊芯”》14.95亿

  2024年《熊出没·逆转时空》15.2亿(在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