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动画《海洋奇缘2》《疯狂动物城2》北美定档 《冰雪奇缘3》2026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08 09:39: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公布自家多部热门动画续集档期,包括《疯狂动物城2》《冰雪奇缘3》《海洋奇缘2》和《玩具总动员5》。

  《海洋奇缘2》2024年11月27日北美上映

  莫阿娜公主和毛伊回归,吹响海螺,开始新的航程!续集原本打算拍成迪士尼+剧集,现在改成大电影上映。 续集讲述莫阿娜意外地接到了寻路祖先的召唤,她必须前往大洋洲的远海,进入危险、失落已久的水域,和毛伊、以及一群小伙伴开始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

  《疯狂动物城2》2025年11月26日北美上映

  此前这个时间有一部未定名迪士尼动画定档,如今确认就是《疯狂动物城》续集,第一部于2016年上映,那么续集就是九年后回归,兔朱迪和狐尼克,还有闪电树懒等可爱角色,还有谁回归呢?

  《冰雪奇缘3》2026年北美上映

  去年10月,《冰雪奇缘》系列导演珍妮弗·李在伦敦电影节透露,《冰雪奇缘3》已经开始制作。如今《冰雪奇缘3》终于确定2026年上映。系列《冰雪奇缘1、2》分别于2013、2019年上映。

  《玩具总动员5》2026年北美上映

  《玩具总动员》自1995年来主线共拍了四部,去年也推出了衍生电影《光年正传》,《光年正传》口碑成绩不佳,但主线《玩具总动员5》还是可以的吧。

  此外,《头脑特工队2》已定档今年6月14日北美上映,主角莱莉心里开始有“焦虑”了,新的情绪小人焦焦(和很多别的情绪)上线。

  《头脑特工队2》《海洋奇缘2》《疯狂动物城2》《冰雪奇缘3》和《玩具总动员5》,五部迪士尼动画热门续集,你最期待哪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