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宇宙人小玉、麋先生圣皓私下约会行程曝光 竟买同款礼物闪瞎众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07 13:22:26

  看点网讯  2024年好音乐、好运气「龙总来」!超人气乐团告五人、金曲乐团麋先生MIXER、宇宙人、灵魂DIVA家家和Tizzy Bac不仅在2023岁末年终陪伴大家跨年,更在2024农历新年携手陪伴大家过好年,5组人气超狂的音乐人齐聚,放下工作,在繁忙行程之中举办新年特别企划「新年福袋交换抽抽乐」活动,众人互抢礼物大乱斗,笑声不断,更窥见5组私下相互吐槽又时而关心的好感情!精彩节目就在相信音乐日常B’in Now YouTube频道精彩呈现。

图01:告五人、麋先生、宇宙人、家家和Tizzy Bac 5组人气超狂音乐人齐聚交换福袋贺新春。(相信音乐提供)
图02:告五人陪大家欢喜过龙年。(相信音乐提供)

  农历新年将至,5组音乐人齐聚一堂大玩「新年福袋交换抽抽乐」活动,为彼此准备福至心灵的礼物,而宇宙人小玉堪称「游戏王」,要抽要抢都可以,让交换礼物刺激百倍!告五人一甩过往「烂礼物之王」的名声,这次喊话「要雪耻」,云安准备的高级水果礼盒也成为抢夺目标,被众人笑称「雪耻成功」。

  宇宙人同一组合却有两样情,贝斯手方Q以知名品牌计算机包装盒盛装礼物,引起大家议论,认为「绝对不是计算机」,没想到方Q笑说:「计算机品牌有知名的保固APPLE CARE,但我这个也是保固,是『方Q CARE』!」准备的保健食品组合意外成为抢夺对象,告五人云安拿到礼物后,没想到被Tizzy Bac惠婷眼馋已久,直接瞄准「方Q CARE」,让云安心甘情愿奉上。

图03:宇宙人开心贺新春。(相信音乐提供)
图04:麋先生巡回演出已排到2024下半年。(相信音乐提供)

  另一位送出公认好礼的则是宇宙人阿奎,父亲身份的他一拿出包装好的礼物,就被众人狂亏:「是不是准备文创奶瓶!?」没想到是知名设计师的潮流品牌联名台灯,让众人跌破眼镜,成为焦点抢夺礼物,更差点让宇宙人方Q与麋先生以诺2位师徒内讧,最后以诺大喊「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将礼物让给师父方Q。但没想到方Q也还未将礼物拿稳,就被麋先生喆安与告五人云安轮流抢夺,喆安开完笑说:「虽然我抽到云安的超级礼物,但台灯被抢走还是满不爽的!」圣皓更直接帮忙下标「麋先生、告五人爆互有心结!?宇宙人隔岸观火。」全场笑翻!

  宇宙人小玉送的礼物,则是被吐槽「要想清楚」的对象,且意外衍伸出麋先生与宇宙人2位主唱跨团的约会!?原来是宇宙人小玉与麋先生圣皓得知要准备礼物时,正好在约会吃饭,因此2人决定要手牵手一起去购物,更准备了「同款护手霜」,连礼物介绍词都互相模仿,被众人疯狂揶揄。Tizzy Bac惠婷与麋先生小B非常切合主题「福至心灵」,准备水草玛瑙水晶等身心灵净化组合,惠婷准备的线香与球型水晶,形状更被家家搞笑联想,语出惊人笑说:「之后可能会在撞球间看到。」笑哏连发,堪称本届笑话冠军。

图05:Tizzy Bac有一连串计划即将曝光。(相信音乐提供)
图06:家家龙年预计有新作品与歌迷见面。(相信音乐提供)

  交换礼物大乱斗到最后,竟是麋先生喆安准备的礼物,光外包装就让人不敢「尝试」,告五人鼓手哲谦最后竟成为当日活动的「开箱救世主」,包装一打开,就看到「冬暖夏凉」的男用登山机能内裤,让大家笑说:「难怪都没人想要!」喆安更被小玉吐槽:「你这样抢别人的好礼物都不会心虚吗!?」好在礼物自动找到适合的人,哲谦也对好礼甘之如饴,逗得现场笑声连连。

  最忙碌又宠粉的5组音乐人,从2月7日「新年福袋交换抽抽乐」于相信音乐日常B’in Now YouTube频道陪大家过新年,接下来告五人将在小年夜在社群「黑画面直播」。除夕夜2月9日一样有满满的音乐陪大家度过,告五人及宇宙人将在在台视《2024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麋先生则在华视《2024 WE ARE我们的除夕夜》欢喜迎龙年。

  告五人将在3月16日于宜兰县立体育场举办宇宙的有趣2.0突破天花版《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回演唱会》,于2月18日12:00拓元售票系统开卖。宇宙人今年将2度攻蛋,《α:回到未来》20周年演唱会3月3日12:00在拓元售票系统开卖,4月27日与宙友相约小巨蛋!家家今年将筹备全新专辑,Tizzy Bac与麋先生将以巡回演唱会唱给大家听!更多告五人、麋先生、宇宙人、家家和Tizzy Bac活动近况,请密切关注告五人、麋先生、宇宙人、家家和Tizzy Bac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