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唐狄公案》今日首播 杨雪角色“善恶”成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06 12:54:59

  看点网讯  2月6日,古装悬疑探案剧《大唐狄公案》登陆CCTV-8播出,优酷全网独播。由周一围、王丽坤、钟楚曦领衔主演,杨雪、陈都灵、王劲松等单元主演,讲述了唐代名臣狄仁杰拜官之初,履职各地屡破奇案,惩治贪官、护海防、肃黑恶……同时勘破自己身世之谜的传奇故事。

 

  许久没在荧屏亮相的杨雪,在《雨师秘踪》单元饰演女主“莺儿”,从此前公布的预告片中,莺儿眼角带着桃红色胎记,是个“戏痴”般的人物,因为爱上“戏”中的雨师,分不清现实还是戏里,同时,剧中一套素雅装扮一套黑羽装扮让莺儿角色的定位扑朔迷离,亦善亦恶,观众对这个角色也充满期待,具体因果还要从剧情中揭秘。

  据悉,《大唐狄公案》未上线即预约观看人数近800w,成为开年最具期待的巨制,被称作“东方福尔摩斯”的狄仁杰故事,加上一众演技派演员的演绎,实属剧情抓人制作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