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宠粉无极限!限量千个红包袋发不够 GX商请公司紧急追加补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05 12:20:54

  看点网讯  鼓鼓吕思纬与萧秉治组成限定团体「GX」即将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台湾唯一两场《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会,演唱会完售再加场,4日他们先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轻轨侧广场举办感谢签票会谢谢歌迷。在农历新年年前和歌迷「团圆」相聚,GX他们精心订制GX专属的红包袋分送给歌迷,更特别的是红包袋不止是红包袋,里头装有20张演唱会彩排抢先看的兑换券,邀请幸运粉丝在演唱会前先「大玩一票」。除了他们给歌迷惊喜,歌迷也偷偷地给2月9日萧秉治生日惊喜,送上特制烧肉蛋糕祝他生日快乐,他也许下2场完售的愿望。

 

  签票会一开场,GX先带来〈感觉犯〉、〈不按牌理出牌〉,马上点燃歌迷的热情,他们说演唱会势必也是如此嗨度,无论是抒情、电音、摇滚曲风,不管是凡人、狂人,还是老实情人,还是飞越情海K歌包厢、冲破极限劲歌舞池、飞天遁地零距离延伸台,演唱会通通有,GX一次全给你,邀请歌迷一票玩到底,人来疯的他们还说届时可能会直接走到2楼观众区和歌迷击掌。

  鼓鼓与萧秉治各自solo后再度合体,实现10年前一起唱歌约定,珍惜相隔8年再次坐在一起为歌迷签名的机会,吸引了超过千名歌迷挤爆现场,从白天签到夜晚,有新的歌迷,也有8年前就在西门红楼《我们的主场OURS' MP 演唱会LIVE DVD》签唱会看过的歌迷,甚至10年前的熟面孔全都齐聚在这,让两人勾起当年的回忆感动不已,感谢歌迷音乐路上相伴相随。当天,原本唱片公司准备了千个限量GX专属的红包袋,在签唱会还没结束前已全数发完,GX不舍歌迷没有拿到,商请公司追加红包袋,将于事后另行补发给到场的歌迷。

 

  GX为签完所有门票,特别留宿高雄不赶高铁,签唱会开始前,GX也先到高流旁的爱河湾朝圣黄色小鸭,原本正在拍摄黄色小鸭的民众开始抢拍GX,顿时他们成了爱河湾的焦点。为了唯一一场的感谢签票会,GX结束香港演出活动后,昨清晨六点才从香港赶回高雄,尽管睡不到4小时,见到歌迷后,鼓鼓说:「一点都不累,因为看到歌迷就已被治愈了!」

  签票会最后他们带来KKBOX和MTV金榜榜上有名的〈BABY GIRL〉、〈认爱〉、以及〈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和歌迷大合唱,也在歌迷敲碗下也预告将推出实体EP,让歌迷珍藏。创作能力有目共睹的「破亿金曲制造机」萧秉治近日为Energy写曲的〈分合〉不仅攻占数位排行冠军,社群点击次数也破百万,在现场歌迷频频安可下,两人清唱〈分合〉,而〈分合〉词意也相当符合GX的音乐路,两人合唱格外有意义。更多GX或鼓鼓吕思纬、萧秉治相关活动信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萧秉治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GX鼓鼓 吕思纬 ╳ 萧秉治 《大玩一票》巡回演唱会

  时间:3/16(六)19:00 、3/17(日)17:00

  地点:高雄流行音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