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宋木子大锁合文俊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演绎《全职儿女》引爆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04 14:16:57

  看点网讯  2月3日19:30,《2024湖南卫视芒果TV春节联欢晚会》全球直播,今年的湖南春晚节目多元,创新十足,其中,海西喜剧艺人宋木子、大锁、合文俊惊喜合体表演小品节目《全职儿女》,带来一种很新的职业——“全职儿子”,上演“家庭版职场大戏”,网友直呼梦回一喜!

 

  职场危机?宋木子大锁合文俊上演爆笑小品

  “全职儿女”被当下年轻人称为一种新型的脱产生活方式,湖南春晚舞台上的节目《全职儿女》以全新视角为观众带来一出贴合生活场景的喜剧,当家庭关系题材叠加职场元素,当老板变成爸妈,年轻人将如何发挥自己的职场技能?上岗第一天就遇到职场危机?节目主题聚焦于当下职场人的所面临的困惑,用轻松诙谐的形式呈现出年轻人处理现实问题的不同状态。

  惊喜的是,宋木子、大锁、合文俊三位来自《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的熟悉面孔再度组合,并搭档演员左小青和首次出演小品的演员林墨,五人同台带来的表演让全场沉浸在欢乐之中。其中,宋木子、大锁、合文俊自成一派的喜剧演绎方式让许多观众网友瞬间被点燃,表示:“他们才是我最爱的小年搭子”、“这几个人总能戳中我的笑穴”、“直接梦回一喜”……

  默契配合!老搭档爆笑演绎台下观众笑出声

  宋木子、大锁、合文俊的三人组合对于喜剧舞台来说有着“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现场的他们默契十足,宋木子饰演的老板爸爸、合文俊饰演的二叔、大锁饰演的“全职儿子”,围绕着“应届生找工作”、“五险一金”、“啃老”、“内卷”等热门社会话题,结合突如其来的“抖音舞”等元素,上演了一出集吐槽和幽默为一体的“家庭小剧场”。

  此前,在优酷与海西影视联合出品的原创场景喜剧综合秀《绷不住了啦》中,“初代版本”的《全职儿女》便是由宋木子、大锁、合文俊三人合作演绎,“工作不好找,我还不能啃啃老啊?”、“你(啃老)啃得太基础了,你就是啃得基”等爆梗令网友根本招架不住,节目里金句频出、笑梗满分,“直击灵魂”的精准吐槽让许多年轻观众感到深深共鸣,笑出眼泪。

  喜剧人往往更能捕捉和调动大众的情绪,海西喜剧艺人宋木子、大锁、合文俊三人的合作总是给人以惊喜,期待他们接下来更多的作品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