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乡村爱情16》今日开播,宋富贵老来得子,青莲愤怒离家出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2-02 10:20:28
  由赵本山、王小利、唐鉴军、刘小光、宋晓峰等演员主演的国民东北喜剧《乡村爱情16》2月2日(今日)开播,将于今晚18:00上线,优酷全网独播。

  象牙山齐心协力奔小康 狗血版终极预告热闹多

  《乡村爱情》系列剧自2006年开播以来,主打“回回不重样,季季新热闹”。《乡村爱情16》主要讲述象牙山村民积极响应“共同富裕”政策,村中各大企业带动村民经济,帮助村民奔小康的故事。与此同时,白清明重金投资王小蒙豆腐厂,导致白清明与李银萍、王小蒙和谢永强这两对爱人产生矛盾与误会,由此引发村里众多家庭接连迎来爱情保卫战。

  开播当日,剧集官方发布终极预告,预告从谢广坤游“看热闹”为切入点,王木生口误招老崔误会被吐槽“精神病”,宋富贵媳妇李静雯成为高龄产妇,宋青莲反复求证后郁闷难平带着孩子离家出走。白清明与王小蒙深夜独处,谢永强冷言冷语把小蒙气得摔门而去,谢广坤崩溃直言“这豆制品厂马上不姓谢了”。热闹“抓马”、有哭有笑,熟悉的乡爱味道扑面而来,象牙山将如何化解这些危机,或许只能在正片中寻找答案了。

  “齐乐龙龙”单人海报趣味横生 乡爱小年夜拉满仪式感

  除终极预告外,官方还释出“齐乐龙龙”版开播单人海报。剧照以喜庆夺目的“中国红”为主色调,点缀金色亮片细节契合乡爱的年味设定,主体由神态、动作迥异的“乡爱龙”与《乡村爱情》主要单人角色卡通形象构成,二者或合照自拍、或鞠揖拜年形成互动,既凸显乡爱热闹、喜庆的风格氛围,又实现剧集与农历甲辰龙年的和谐共振。

  《乡村爱情》系列剧的内容风格、叙事调性始终主打快乐欢腾,象牙山十年如一日带给乡爱粉们踏实与温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乡村爱情16》定档在农历小年夜播出,与“年”在时间上的深度绑定使得“年味”更为凸显。“乡爱比年来得早”、“乡爱来了才是年”,如今,乡爱是一种电视情怀,看乡爱则成了一种年俗习惯。截至目前,剧集双端预约量已超300万,网友们直言“快把乡爱抬上来”!

  小年夜里象牙山喜团圆,“齐乐龙龙”乡爱粉过大年。《乡村爱情16》即日起开播,优酷VIP会员首更5集,过年不停更爽看16天,2月21日起周三、周五每天更新2集,周四、周六每天更新1集。非会员首更1集,连更16天,2月21日起周三至周日每天更新1集,锁定优酷,一起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