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新一任超女演员确定《龙之家族》“雷妮拉”米莉·阿尔柯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30 10:41: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DC新“超女”演员确定,《龙之家族》“雷妮拉”女星米莉·阿尔柯克将主演DC新片《超级少女:明日之女》,饰演超级少女卡拉·佐-艾尔。

  米莉·阿尔柯克拿下此角,是击败了梅格·唐纳利、艾米莉亚·琼斯、卡莉·史派妮等竞争者。

  超女将先在新DCU的项目中露面客串,再出演自己的单人电影,安娜·诺盖拉(《吸血鬼日记》)已受聘撰写剧本,导演还在寻找中。

  在漫画中,卡拉没有像表哥超人那样在氪星爆炸前逃出,而是在目睹母星毁灭的过程中长大,直到14岁才来到地球。

  DC工作室联席CEO詹姆斯·古恩此前表示,这使得这个角色“更加硬核”,“她不完全是我们常见的超女”。

  米莉·阿尔柯克确定将出演DC新一任“超女”,《龙之家族》平台方Max分享一枚雷妮拉:“她生来就是要飞翔的。”

  超女卡拉·佐-艾尔一角此前也多次出现在其他影视作品里:

  1984年电影《超级少女》,海伦·斯雷特饰演;

  2001年-2011年电视剧《超人前传》,劳拉·范德沃特饰演;

  2015年美剧《超级少女》,梅利莎·拜诺伊斯特饰演;

  2023年电影《闪电侠》,替代宇宙版本的超级少女,萨莎·卡莱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