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黄貔:天降财神猫》《周处除三害》《沙丘》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29 14:01: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粤双语动画电影《黄貔:天降财神猫》发布定档海报,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财神猫黄貔下凡种摇钱树的故事,金灿灿的财神猫黄貔身边围绕着五路分身,每路分身对应着东南西北中、金木水火土、仁义礼智信。

  截至目前,共有8部电影定档大年初一,分别为《黄貔:天降财神猫》《八戒之天蓬下界》《第二十条》《热辣滚烫》《我们一起摇太阳》《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红毯先生》。

  电影《周处除三害》定档3.1

  由黄精甫导演,阮经天、袁富华、陈以文、王净等主演的电影《周处除三害》官宣定档3月1日上映。

  影片讲述阮经天饰演的在逃要犯陈桂林得知身患绝症,想在自首前“干票大的”,除掉通缉令上排名在自己前面的两大恶人,却由此引发出一系列故事。

  《沙丘》内地重映定档3.1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巨制《沙丘》第一部宣布将于今年3月1日开始中国内地重映,格式有IMAX、Cinity、杜比、中国巨幕。

  该片2021年首映,如今续作《沙丘2》也已定档3月8日内地上映,有意向的粉丝可以安排好时间两部连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