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40多年好友本马达 继《心灵捕手》《气垫传奇》后再合作新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26 13:26: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提到好莱坞的演员好友,本·阿弗莱克和马特·达蒙绝对是很知名的一对儿,他们也被叫做“本马达”。

  本马达的友谊是从儿时延续到现在的。1979年,本·阿弗莱克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街的黑暗面》,1980年,8岁的本跟着离异的母亲搬到了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并在那里认识了只隔两条街的童年挚友,10岁的马特·达蒙。

  之后两人一起在演艺圈发展,40多年来合作了10余部电影。

  1992年《校园风云》

  马达饰演查理,大本饰演切斯蒂,二十出头的他们表演还略显青涩。

  1997年《心灵捕手》

  马达饰演拥有惊人数学天赋的麻省理工大学清洁工威尔,大本饰演威尔的死党好友查克。

  1997年《光荣的迷惑》

  大本饰演男主角杰克,马达饰演的角色去party被赶出来了,还被杰克骂是pud-whacker。

  1997年《猜情寻》

  大本饰演漫画家霍登,马达客串。

  1999年《怒犯天条》

  大本饰演恐怖天使巴特比,马达饰演死亡天使洛基,两人堕落凡间想重回天堂。

  2001年《白烂贱客》

  本马达客串,影片两位主角误入《心灵捕手》拍摄现场。

  2004年《泽西女孩》


  大本饰演男主角奥利,是一位乐评人,马达客串。

  2021年《最后的决斗》

  马达饰演诺曼骑士卡鲁日,大本饰演国王的堂兄兼诺曼底总督达伦伯爵。

  2023年《气垫传奇》

  马达饰演篮球专家桑尼,大本饰演耐克首席执行官奈特,大本还担任导演。

  今年本马达也有新片合作!两人将为Netflix打造犯罪惊悚新片《Animals》。

  大本担任导演,马达担任主角,二人还将一同监制,计划3月在洛杉矶开拍。讲述一位市长候选人的儿子被绑架的故事。由于周围有很多政治和其他方面的敌人,夫妻俩别无选择,只能亲自动手来救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