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改超英电影《蜘蛛夫人》内地定档 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等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26 09:52: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影业打造漫威漫改超级英雄新片《蜘蛛夫人》发布中国内地定档海报和预告,官宣将于3月1日内地上映,北美定档2月14日上映。

  一群“蜘蛛女”、预见未来的超能力,所有人的命运联结了在一起……

  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饰演蜘蛛夫人凯茜;

  西德妮·斯威尼(《亢奋》)饰演漫画二代蜘蛛女茱莉亚·卡彭特;

  塞莱斯特·奥康纳(《超能敢死队》)饰演漫画三代蜘蛛女玛蒂·富兰克林;

  伊莎贝拉·默塞德(《变形金刚5》)饰演蜘蛛女孩安雅·科拉松;

  塔哈·拉希姆(《拿破仑》)饰演以西结·“泽克”·西姆斯。

  还有艾玛·罗伯茨饰演梅·帕克、亚当·斯科特饰演本·帕克、佐莎·马梅特、迈克·艾普斯、吉尔·亨内斯、迈克尔·马尔韦斯蒂、乔什·德伦宁、迈克·巴什等也出演。

  该片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

  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由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