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悉尼妹”西德妮·斯威尼出演16部影视作品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25 17:16: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西德妮·斯威尼(Sydney Sweeney),1997年9月12日出生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美国演员、制片人。

  西德妮·斯威尼昵称悉尼妹,是近年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女演员之一,而且片约不断,也是新晋劳模了。

  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毁灭僵尸》。

  2016年,主演惊悚恐怖剧《Cassidy Way》,饰演凯尔西·康纳斯。

  2017年,与艾丹·亚历山大主演爱情喜剧《维京高中生》,饰演艾达。

  2018年,在Netflix喜剧《诸事不顺》饰演艾米琳;

  与艾普尔·鲍白联袂主演惊悚片《疯女儿》,饰演萨曼塔;

  参演伊丽莎白·莫斯主演《使女的故事第二季》,饰演被迫嫁给守卫尼克·布莱恩的伊登·斯宾塞。

  2019年,与奥特玛拉·马蕾罗主演同性剧情片《克莱曼婷》,饰演轻浮少女拉娜;

  参演昆汀《好莱坞往事》,饰演曼森家族的一员Snake;

  与赞达亚、亨特·谢弗主演悬疑剧《亢奋第一季》,饰演无可救药的高中生Cassie Howard。

  2020年,与麦迪森·伊瑟曼主演悬疑惊悚恐怖片《夜曲》,饰演安静而矜持的双胞胎妹妹朱丽叶;

  2021年,在电视剧《白莲花度假村第一季》中饰演大学生奥利维亚·莫斯巴赫;

  与贾斯蒂斯·史密斯主演惊悚片《偷窥者》,饰演皮帕。

  2023年剧情片《告密者》,饰演情报专家蕾亚莉蒂·温纳;

  与格伦·鲍威尔主演R级浪漫喜剧《只想爱你》,饰演Bea。

  2024年2月14日,与达科塔·约翰逊等主演漫改超英电影《蜘蛛夫人》将在北美上映;

  3月22日,主演惊悚电影《无暇》将在北美上映。

  此外,悉尼妹还主演惊悚片《回音谷》,与朱丽安·摩尔演母女;与裘德·洛、安娜·德·阿玛斯、凡妮莎·柯比主演犯罪惊悚片《伊甸园》;将出演索尼新版《太空英雌芭芭丽娜》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