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奥本海默》日本定档3.29分级上映 中国内地重映定档3.1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25 15:45: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日本媒体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奥本海默》日本定档3月29日上映,分级R15+。

  对于该片在日本上映,发行公司Bitters End解释称:《奥本海默》的主题对于日本人来说是敏感的,他们因此进行了数个月的包含深思熟虑的对话,以及影片放映,此后做出了引进决定。

  表示导演诺兰以这部电影创造了非凡的观影体验,必须在大银幕上观看才能感受,“我们邀请观众当它在日本上映的时候亲眼来目睹。”

  在日前发布的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上,《奥本海默》以13项提名领跑,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配乐、最佳音效、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妆发设计、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剪辑。

  同时也是为了庆祝奥斯卡13提,《奥本海默》宣布内地将于3月1日重映,包括IMAX和Cinity格式。《奥本海默》去年8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累计票房4.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