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3》杀青 小贱贱狼叔晒照庆祝 死侍狗也有话要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25 09:34: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与“狼叔”休·杰克曼晒出《死侍3》杀青照。

  瑞安·雷诺兹说:《死侍3》杀青了,流了很多眼泪。他晒出死侍的制服,表示制服掩盖了血迹和汗水,但在《死侍3》的杀青时刻,则大部分都是泪水,“向我们电影在导演肖恩·利维的坚定带领下顶风冒雨、撑过罢工的全体演员和剧组人员以及休·杰克曼致以大写的、永恒的感谢!”“我和我最亲密的伙伴们一起拍了这部电影,非常难得,7月26日见。”

  狼叔:“我喜欢拍这部电影的每一分钟——除了训练和饮食,其余93.2%的时间我都很喜欢。感谢最好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你们都是最棒的。感谢我最好的两位伙伴瑞安·雷诺兹和肖恩·利维,没有你们,我真的无法拍完这部电影,7月26日很快就要到了,是时候刮胡子了。”

  死侍狗狗:“我的第一部电影杀青啦!虽然很​累但一切都是值得的。片场的每个人都非常专业,尤其是肖恩·利维和休·杰克曼。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超级英雄般的大鞠躬,无论遇到什么挑战,你们都能迎难而上,让事情看起来轻而易举。我不会改变任何东西,也许除了某个人会有点麻烦,不过别担心,我已经原谅他了。我甚至在他的化妆车里给他留了一份特别的、温暖的私人礼物。”

  《死侍3》的拍摄和档期此前因罢工有所延迟,最新已定档今年7月2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