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经典喜剧《家有儿女》筹备大电影 计划原班人马全员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6 10:09: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家有儿女”大电影——由梅根·福克斯、乔什·杜哈明、林永健、侯明昊等主演的中美合拍片《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总策划、出品人张林书现场透露正在筹备一部《家有儿女》原班人马大电影。

  该电影计划邀请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尤浩然等一起回归“圆梦”,再叫上《家有儿女之神犬当家》的主创林永健、饶曙光等。还称今年就开拍。

  《家有儿女》系列情景喜剧从2005年开播,至今已快20年了。剧中开明的父母夏东海和刘梅,性格独立的夏雪、鬼机灵的刘星、可爱的夏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看看《家有儿女》那些经典名句:

  “我叫夏雪,我叫夏雨、我叫夏冰雹”——刘星。

  “爸爸一个我一个,妈妈一个我一个,夏雪一个我一个,夏雨一个我一个。”——刘星(谁不觉得他们家饭真香呢)

  “腰酸啊,腿疼啊,头晕啊,不行了恶心啊,我浑身难受啊”——全家

  “头可断,血可流,我们的美丽不能丢!”——刘星夏雪

  “说'不'本来就不用理由,我有权力(利)拒绝别人。难道说'不'对你们就那么难吗?想想吧,你们呀,肯定是患上了取悦别人的毛病!无法说'不'是一种控制力差的表现!”——夏雪

  “我的目标很简单,学出好成绩,将来挣大钱!”——佳佳

  你觉得像《家有儿女》这样的经典老IP时隔多年回归拍续作,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