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热辣滚烫》定档大年初一 贾玲为角色减了100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1 10:40: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贾玲执导电影《热辣滚烫》定档大年初一(2月10日),释出“即刻登场”定档海报并公布影片阵容。

  海报中,贾玲饰演的乐莹背光而立,低头整理着拳套,为登上拳击台做着最后准备,也为热辣滚烫地活一次做好了准备。

  导演兼主演贾玲也发微博自述为新片角色减重100斤,并与观众约定大年初一见,“这一年真的好饿好累,像过了一辈子。如果路演的时候见到我,有机会能不能上台抱抱我,虽然我现在抱起来可能会有点“硬”,但我真的好想你们!大年初一见!”

  影片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沙溢、魏翔、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特别出演。

  影片是贾玲时隔三年以导演身份回归的作品,也是她沉寂一年多后首次正式在观众面前亮相。讲述自甘堕落的乐莹每天宅在父母家中,因与妹妹发生矛盾,遂离开家寻求独立生活。在经历了种种波折和伤害后,慢慢发觉,拳击这项运动貌似能给她的人生带来些许变化……

  目前,已经有五部电影官宣2024大年初一上映,分别为《热辣滚烫》《我们一起摇太阳》《飞驰人生2》《红毯先生》《熊出没·逆转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