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盘点5张有趣的影视合照 迪士尼和公主们-漫威-奥斯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0 15:26: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你见过最有意思的影视类合照是哪一张?以下5张合照你都见过吗?喜欢哪张呢?

  迪士尼100周年纪念大合影

  出自2023年迪士尼庆祝成立100周年动画短片《从前有个工作室》(Once Upon A Studio)的大合影,543个迪士尼经典角色一一亮相,你找到了哪些?

  马丁·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合影

  出自2023年马丁更新的《花月杀手》幕后照,他和多年搭档兼好友罗伯特·德尼罗同框,并感叹“50年,10部电影”。

  50年间他们合作了:《穷街陋巷》1973、《出租车司机》1976、《纽约,纽约》1977、《愤怒的公牛》1980、《喜剧之王》1982、《好家伙》1990、《恐怖角》1991、《赌城风云》1995、《爱尔兰人》2019、《花月杀手》2023。

  迪士尼公主们的合照

  出自2018年电影《无敌破坏王2》,来认人吧。

  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长发公主、花木兰、贝儿、小美人鱼、茉莉、宝嘉康蒂、梅里达、蒂阿娜、艾尔莎、安娜、莫阿娜,以及C位的影片主角云妮。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大合影

  2018年著名的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2008-2018)成员大合影,绝对C位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凯文·费奇,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漫威之父”斯坦·李等。

  后来有一张新的,把之前未到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罗伯特·雷德福以及梅姨玛丽莎·托梅P上了去。合照是2018年2月放出的,在同一年的11月12日,斯坦·李去世,享年95岁。(曾经的MCU多么辉煌,可惜现在……)

  奥斯卡自拍照

  出自2014年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把手机交给布莱德利·库珀,后者为诸多明星一起拍了一张自拍照,有库珀自己以及布拉德·皮特、梅丽尔·斯特里普、詹妮弗·劳伦斯等11位明星入镜。

  这一届奥斯卡也是新世纪以来奥斯卡收视冠军,有4370万人次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