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哈莉·贝利当妈!此前主演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引争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07 13:37: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7日,在迪士尼真人版电影《小美人鱼》中扮演女主角的哈莉·贝利,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手握婴儿小手的照片,宣布生子喜讯。她写道:“2023年最棒的事情就是把我的儿子带来,欢迎来到这个世界,我的Halo。”

  据悉,这是哈莉·贝利和音乐人男友Darryl Dwayne Grandberry Jr.的第一个孩子,去年10月,哈莉·贝利曾被拍到挺孕肚出街。

  哈莉·贝利2000年3月27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姐姐克洛伊·贝利组成Chloe x Halle,在2008年的时候开始上传歌曲翻唱作品,之后于2016年4月29日,发行组合首张EP《Sugar Symphony》。

  但是大部分人认识哈莉·贝利,还是通过真人版《小美人鱼》电影。

  迪士尼近些年热衷于翻拍自家的动画电影,公主系列当然也不例外,此前已有灰姑娘、贝儿的真人版,《小美人鱼》的真人版早在2017年就提上日程,之后2019年7月定下了女主角——哈莉·贝利。

  消息一出就引发热议,因为黑人女演员哈莉·贝利,与原著中红头发、白皮肤的小美人鱼爱丽儿相差太多了。

  这一选角争议从确定选角到影片上映,之间一直没有断过。

  2023年5月26日,哈莉·贝利主演的电影《小美人鱼》上映,其最终的票房成绩为:北美票房2.98亿美元(年度第六)、中国内地票房亿元、全球票房累计5.69亿美元(年度第九)。

  口碑方面,烂番茄新鲜度67%,346个评价232鲜114烂,均分6.3,爆米花指数94%,IMDb评分7.2(10分)……

  你看过哈莉·贝利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吗?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