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摔跤题材电影这么多《歌舞青春》男主的这部你一定要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28 15:56: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提到“摔跤”电影,你会想到什么?对大部分国人来说,或许是阿米尔·汗主演的《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2017年在内地上映后,凭借优秀的剧情等吸引了不少观众,收获12.99亿票房。

  今年暑期上映的《八角笼中》,则是国内的优秀摔跤题材电影,票房22.07亿,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失意的中年男人向腾辉带领一群孩子突出命运重围,探寻人生出路的故事。

  在好莱坞,电影圈也有不少摔跤题材电影,当然首先提到的肯定是史泰龙主演的《洛奇》系列,讲述职业拳击手查克·维普纳的真实经历,讲述了洛奇从费城某俱乐部拳手打到世界冠军的成长历程。

  还有《洛奇》同根打造的《奎迪》系列,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男主角阿多尼斯·约翰逊,不顾家人反对参与拳击运动,找到曾经打败过他爸爸的对手洛奇当教练,试图在拳坛闯出一片天地的故事。

  2008年的《摔跤手》,由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米基·洛克、埃文·蕾切尔·伍德、玛丽莎·托梅主演。

  2014年的《狐狸捕手》,由贝尼特·米勒执导,史蒂夫·卡瑞尔、查宁·塔图姆、马克·鲁法洛主演。

  2023年,则是《铁爪》。《铁爪》由加拿大导演肖恩·德金执导,他此前曾凭借个人首部电影《双面玛莎》被熟知。

  《铁爪》讲述了关于著名摔跤家族“冯·埃里希”一家真实而悲惨的故事。熟悉美式摔跤的都知道他们,这个家族本姓阿基森,他们在1980年代初的摔跤届创造历史、开启王朝,几兄弟在赛场上所向披靡,而这个家庭内部却始终笼罩不幸。

  家族创始人弗里茨(霍特·麦克卡兰尼饰演)是一直活到自然死亡的,但他6个儿子中的五个都死在他前面了,其中有三个是自杀。

  长子小杰克在六岁因溺水早逝。哈里斯·迪金森(《悲情三角》《沼泽深处的女孩》)饰演的大卫1984年因为急性肠炎肠死在日本。斯坦利·西蒙斯饰演的迈克1987年死于服药过量。克里斯1991年开枪自杀。杰瑞米·艾伦·怀特(《熊家餐馆》)饰演的凯瑞1993年死于自杀。

  扎克·埃夫隆(《歌舞青春》)饰演的凯文是家族唯一的幸存者,他在摔跤届闯出了精彩的职业生涯,退役后也家庭美满、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