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万物新声”音乐季石磊4ROCK实力开唱 人气值破3400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26 09:49:17

  看点网讯  近日,第二届“万物新声”音乐季在中国数字音乐基地持续上演中, 石磊4ROCK重磅加盟了本届的音乐季,演出当晚他以无可比拟的实力征服了全场观众,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此次音乐季汇聚了众多实力派音乐人、乐队,而石磊4ROCK的出色表现更是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和支持,look直播人气值一度突破3400万,粉丝互动区人气爆棚,创下了音乐季的历史新高。

 

  石磊4ROCK是独立原创摇滚音乐人,代表作品有《哎呦》《繁华世界》《青春之歌》《阳光灿烂的夜里》《每条伤心的大街》和《合肥的石头》等,他低调而华丽,独特的演出风格,充满张力的现场,妥妥的“现场之王”,因此被乐迷誉为“中国硬核摇滚之光”。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音乐人,石磊4ROCK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舞台魅力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在“万物新声”音乐季的舞台上,他不仅展现了出色的唱功,带来多首经典作品,更是以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的歌曲不仅传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自由的向往,更是在现场营造出了一种激情四溢的氛围,让观众们沉浸其中。相信在未来,他将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和演出现场。

  “万物新声”音乐季由中国数字音乐基地创办,与网易云音乐Look Live、华音悦听联合主办。 众所周知,首届“万物新声”音乐季是2022年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线上音乐节,邀请了水木年华等15组实力音乐人/乐队参加,并创下单场人气值破千万的纪录。 第二届“万物新声”音乐季做了全面升级,从纯线上转变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演出阵容更抢眼,演出风格也变得更多元。第二届“万物新声”音乐季还有多场演出即将跟大家见面,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