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好莱坞大片《养蜂人》《阿盖尔:神秘特工》《沙丘2》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22 09:22: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几年有好几部好莱坞动作、科幻电影官宣内地档期,一起来看看吧。

  《养蜂人》:2024年1月12日

  导演:大卫·阿耶(《自杀小队》《狂怒》)

  主演:杰森·斯坦森、杰瑞米·艾恩斯、乔什·哈切森、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

  讲述一个男人的复仇之旅,他的身份被曝光曾是一个名为养蜂人的强大秘密组织的特工后,将承担起国家风险。

  《阿盖尔:神秘特工》:2024年2月23日

  导演: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系列)

  主演:亨利·卡维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杜阿·利帕、约翰·塞纳、山姆·洛克威尔、塞缪尔·杰克逊、布莱恩·科兰斯顿

  故事聚焦“世界第一间谍”阿盖尔,他被卷入了一场环球冒险,在美国、伦敦和其他地方展开行动。而霍华德饰演的女主在失忆后,被说服相信自己是一名畅销间谍小说家,实际上她是世界一流的间谍……

  《沙丘2》:2024年3月8日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沙丘》)

  主演: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奥斯汀·巴特勒、弗洛伦丝·皮尤、蕾雅·赛杜、克里斯托弗·沃肯

  继续保罗·厄崔迪在“沙丘”星球的冒险旅程,他面对似乎无可避免的“天选之子”之路,一场战争一触即发。

  另外,还有一部国产爱情电影——《被我弄丢的你》,也官宣将于2024年3月8日上映。

  该片原名《被我弄丢两次的王斤斤》,由韩琰执导、原著郑执担任编剧,檀健次、张婧仪领衔主演。讲述男孩白晓宇和女孩王斤斤在高考考场上初遇,茫茫人海中白晓宇第一次弄丢了王斤斤。四年后他们再次意外重逢并相恋。2018年,相识八年、相爱五年的他们站在婚姻的门前踌躇不前,相爱却又难逃现实的重重羁绊。白晓宇会再一次弄丢王斤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