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新电影《小小的我》官宣 搭档林晓杰-蒋勤勤-周雨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18 13:53: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易烊千玺新片《小小的我》今日正式官宣,并发布首张黑白海报,笔记本上写着“刘春和”的名字。

  影片由尹露(《送你一朵小红花》《妈妈!》)监制,杨荔钠(《妈妈!》《春潮》)导演,游晓颖(《相爱相亲》《我的姐姐》)编剧,易烊千玺、林晓杰领衔主演,蒋勤勤、周雨彤特邀主演。

  电影讲述了患有脑瘫的刘春和(易烊千玺饰)勇敢冲破身心的枷锁,为外婆(林晓杰 饰)圆梦舞台的同时,也努力寻求着自己人生的坐标。在经历一个盛夏的蜕变后,他终于踏上了新的旅程……

  片中扮演刘春和外婆的女演员林晓杰,参是《人生没有单行道》的叶娟、《乡民》的白银、《幸福不是毛毛雨》的许明珠、《美人鱼》的王继楠等。

  近几年,林晓杰在大热剧《漫长的季节》中饰演王阳妈妈罗美素,也出演过金球奖提名影片《别告诉她》,是一位演技非常精湛的演员。期待易烊千玺、林晓杰、蒋勤勤和周雨彤的全新惊喜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