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好莱坞2024年最受期待电影 《死侍3》力压群雄登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15 15:24: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3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你印象最深刻的好莱坞电影是什么?

  出乎意料卖座的真人大电影《芭比》、游改动画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诺兰新作《奥本海默》、漫威《银河护卫队3》、阿汤哥《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

  即将到来的2024年,好莱坞也有不少新片,各种续集、新片等等。美国最大电影购票网站Fandango,近日对8000多名购买电影票的观众进行调查,评选出2024年最受期待的十部影片。

  最终,《死侍3》力压群雄夺冠,来看看这十部影片,你觉得怎么样?明年你最期待哪些影片呢?

  2024年最受期待十大影片(皆为北美档期):

  1.《死侍3》2024年7月26日

  导演:肖恩·利维

  主演:瑞安·雷诺兹、休·杰克曼、艾玛·科林、马修·麦克费登、莫蕾娜·巴卡琳、斯蒂芬·卡皮契奇、罗伯·德兰尼、卡兰·索尼、莱斯利·格塞斯、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忽那汐里、詹妮弗·加纳。

  该片是《死侍》系列第一部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仍将是R级。

  2.《阴间大法师2》2024年9月6日

  导演:蒂姆·波顿

  主演:薇诺娜·瑞德、珍娜·奥尔特加、莫妮卡·贝鲁奇、凯瑟琳·欧·哈拉、迈克尔·基顿、贾斯汀·塞洛克斯、威廉·达福

  该片继续讲述鬼魂和“阴间”的故事。

  3.《超能敢死队:冰封之城》2024年3月29日

  导演:吉尔·克兰

  主演:保罗·路德、凯莉·库恩、库梅尔·南贾尼、帕顿·奥斯瓦尔特、詹姆斯·艾克斯特、艾米丽·阿琳·林德

  剧情延续上一部《超能敢死队》,当时结尾也已提示故事将回到纽约,高温酷暑中竟有令人致命的寒颤,到底是谁搞的鬼?

  4.《沙丘2》2024年3月1日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

  主演: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弗洛伦丝·皮尤、奥斯汀·巴特勒、蕾雅·赛杜、克里斯托弗·沃肯

  该片继续保罗·厄崔迪在“沙丘”星球的冒险旅程,他面对似乎无可避免的“天选之子”之路,一场战争一触即发。

  5.《毒液3》2024年11月8日

  导演:凯莉·马塞尔

  主演:汤姆·哈迪、朱诺·坦普尔、切瓦特·埃加福特

  该片将继续外星生命体毒液和宿主埃迪的旅程。

  6.《神偷奶爸4》2024年7月3日

  导演:克里斯·雷纳德、Patrick Delage

  主演: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皮埃尔·柯芬、米兰达·卡斯格拉夫、史蒂夫·库根

  系列第四部剧情未知。

  7.《头脑特工队2》2024年6月14日

  导演:凯尔西·曼

  主演:艾米·波勒、凯特林·迪亚斯、玛雅·霍克、菲利丝·史密斯、刘易斯·布莱克、托尼·海尔

  聚焦几年后的莱利和代表她的喜怒哀乐等的“情绪小人”们,已经是一个少女的莱莉心思、情绪更加复杂多样了,难以预料的状况也发生!

  8.《指环王:洛希尔人的战争》2024年12月13日

  导演:神山健治

  主演:布莱恩·考克斯、米兰达·奥图、卢克·帕斯夸尼洛、邵恩·杜里、洛琳·艾什本、盖亚·怀斯

  讲述圣盔谷之战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设定在《指环王》三部曲电影事件的183年前,聚焦洛汗国国王圣盔·锤手的人生和那个血腥时代。

  9.《角斗士2》2024年11月22日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保罗·麦斯卡、约瑟夫·奎恩、丹泽尔·华盛顿、佩德罗·帕斯卡、弗莱德·赫钦格商、康妮·尼尔森、梅·卡拉马维、彼得·门萨、马特·卢卡斯、德里克·雅各比

  故事依旧聚焦古罗马的残酷世界。

  10.《寂静之地:入侵日》2024年6月28日

  导演:迈克尔·萨诺斯基

  主演:露皮塔·尼永奥、约瑟夫·奎恩、亚历克斯·沃尔夫、杰曼·翰苏

  不是前作的直接续集,而是继续设定在那个末日后的世界,怪兽横行,人们要时刻保持安静,努力寻求生存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