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遇见美 筑梦之巢坤宝德助力中华女性美梦成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13 10:01:46
  

  美丽大中华、魅力无限美。2023年12月5日晚,由华瀚传媒集团、坤宝德传媒集团、国际冠军联盟联合举办的全球中华小姐&全球中华夫人中国总决赛在大湾区深圳星河吉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尚界、媒体界、电影界、企业界等各行业大咖纷纷助阵本届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大赛执委会主席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为大赛致辞

▲国际冠军联盟主席周玲燕女士为大赛致辞

▲电影教父电影金牌出品人蔡松林为大赛致辞

  全球中华小姐&全球中华夫人中国总决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大赛是由中国创立面向全球的国际赛事,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目前在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均有举办。2023年12月5日,第五届全球中华小姐&全球中华夫人大赛于深圳大湾区圆满落幕,当晚共有6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女性参与争逐。决赛,她们分别通过了初试、复试,最后进入决赛。选手们为在场的3000多名观众展示了苗族服装、时装、晚礼服等,同时进行了才艺表演。她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为参赛者助阵加油

▲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为参赛者助阵加油

  在中国总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和中华女性的精神魅力,全球中华小姐、全球中华夫人冠亚季军人选也随之出炉。颁奖典礼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纷纷上台祝贺获奖选手,期待她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中华女性魅力、传播民族文化,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参赛选手佳丽合影

  佳丽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了冠、亚、季军和区域最佳上镜、最佳才艺及最佳表现奖等。获得奖项的佳丽会成为全球中华小姐&全球中华夫人公益大使,持续为中华女性的公益事业发光发热。同时也有机会参与由华瀚集团、坤宝德集团投资的多部热映影视短剧拍摄。

▲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和总经理吴彪为大赛冠军颁奖

  深圳巡回演唱会执行第一人一一吴彪先生,现担任坤宝德传媒集团总经理,是本场大赛的主要执行人。全程为佳丽们的比赛保驾护航,吴彪先生2009年开始进入演唱会、影视栏目领域工作,先后参与运营三百多场大型综合性国际性演唱会的组织创办工作,2016成都秀丽东方景区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

  2018年深圳湾春茧体育场《2018亚洲音乐盛典》、2018深圳湾春茧体育场《亚洲音乐盛典》、2018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南宁站》、2019深圳宝安体育场《为爱前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2023年广西体育中心体育场《爱无限-走进南宁群星演唱会》、深圳湾春茧体育场《爱玩音乐力量世界巡回演唱会》等等,也是历任全球中华小姐&全球中华夫人中国决赛中的总执行总导演。

▲坤宝德传媒集团总经理吴彪

▲获奖选手合影

▲坤宝德传媒集团与大赛达成短剧战略签约合作

  全球中华小姐&夫人大赛是展现女性自信、自强、自立的平台,是拉近全球华人的纽带、树立华人新生代选美标准的大赛,是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全球化的国际赛事。全球中华女性大赛赛以“全球华人一家亲、世界友爱共和平”为宗旨,致力于提升女性智慧魅力、增强中华文化发展,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实现世界和平发展。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和一般的选美赛事最大的不同是:全球中华小姐大赛&全球中华夫人大赛围绕中国文化,发掘中国女性关于对美的多样化定义:典雅、包容、坚韧、自信、才情、幽默、坚持、真诚、担当、勇敢…… 多姿多彩的美,正如钻石一般,每一切面都闪耀着迷人的光芒,让女性更加注重美丽与智慧内外兼修。全球中华小姐大赛、全球中华夫人大赛更是一个慈善公益的平台,每届比赛中慈善活动筹集到的善款都用于当地的公益项目服务,是一个极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选美大赛,追求“时尚、美丽、公益、慈善”,极富生命力和影响力。

  大赛得以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企业和单位的鼎力支持和通力合作,本次大赛由茅台悠蜜全程冠名。

  大赛主办方坤宝德集团是一家专业的“新媒体+新影视+新金融的综合服务商”,通过金融与选美大赛的结合,实现了赛事招商的创新与升级,能够让所有参与方共享美丽经济,特别由衷感谢以下品牌合作伙伴:

  深圳市中安康华唯美时光健康咨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清润实业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漫心酒店(科技园店)

  深圳市盛翔华服服装定制网络有限公司

  鼎品传奇(广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泉之乡矿泉饮料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五常市福都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深圳直销处

  西藏戈壁田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luec聚瞳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安康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前海HOP天地

  HOP-DX潮玩运动街区

▲大赛执委会主席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为大赛赞助商授牌

  期待下届全球中华小姐&夫人大赛的精彩上演,欢迎各方企业品牌与大赛探讨合作,也欢迎更多优秀女性将来能站在参加全球中华小姐&夫人大赛的舞台中央,展现女性“自信智慧优雅之美”。

  特别提示:抖剧《娱乐圈之潜规则》即日在深圳开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