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奇队长2》创MCU票房新低!迪士尼已停止播报其海外全球票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06 09:45: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今年真的赔惨了!年初的《蚁人3》和年中的《银护3》当时票房成绩被吐槽不行,现在看来成绩已经挺好了,因为对比之下,现在上映的《惊奇队长2》票房是真差。

  外媒《综艺》报道:《惊奇队长2》成为迄今为止漫威电影宇宙票房最低的一部电影。

  该片目前在映中,且北美将进入长长的年末假期,是电影观众消费热门时段,但迪士尼已通知媒体:“随着《惊奇队长2》票房下降,我们将停止每周播报该片的海外/全球票房。”此行为被视为片方相信该片票房已不会再有大的增长和突破。

  截止上周末,《惊奇队长2》北美累计票房8075万美元,将成为MCU首部北美票房不能破亿的影片,不及之前最差的《无敌浩克》(1.348亿美元)。

  全球累计票房只有1.968亿美元,预测全球总票房不超过2.1亿美元。此前MCU票房最低的单片为2008年的《无敌浩克》,全球票房约2.66亿美元,如今《惊奇队长2》将大幅刷新MCU票房下限,影片制作成本有2.2亿美元。

  还记得2019年《惊奇队长》的傲人成绩,北美总票房4.27亿美元,全球总票房11.296亿美元,制作成本1.75亿美元。

  首部票房表现让人惊艳,续集票房很惨,除了漫威的《惊奇队长2》,还有DC的《神奇女侠1984》。

  2017年的首部《神奇女侠》北美票房4.126亿美元,全球票房8.177亿美元。2020年疫情中的《神奇女侠1984》,北美票房469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1.66亿美元,虽然有疫情影响,但的确与第一部差距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