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吕克贝松新片《狗神》内地定档 一人与百狗组团反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04 10:45: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吕克·贝松导演最新犯罪力作《狗神》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12月15日全国院线上映。

  该片由吕克·贝松(《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圣女贞德》)自编自导,戛纳影帝卡莱伯·兰德里·琼斯主演,乔尼卡·T·吉布斯、克里斯托弗·邓汉、马里莎·贝伦森、克雷蒙斯·施伊克、迈克尔·加尔扎等也出演。

  电影讲述了主人公道格拉斯(卡莱伯·兰德里·琼斯饰),在饱经命运摧残后,他联手上百只训练有素身怀绝技的狗狗,上演一场“极限反杀”,通过对狗的爱找回自我的故事。

  这部《狗神》在10月末的横店影视节院线电影推介会上就曝光了中文预告,计划在内地上映。

  当时导演吕克·贝松本人也在埃菲尔铁塔前发来视频祝福,表示希望很快能再来中国和观众见面。推介人透露《狗神》上映吕克·贝松会来华跑8-10站路演,还透露他很喜欢吃中国的盖浇饭,希望各个影院准备好盖浇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