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安雅饰演弗瑞奥萨!《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废土世界风战车隆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01 11:15: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疯狂的麦克斯4》前传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女神》(片方暂用中文片名)发布预告和海报,残酷废土世界,肌肉战车轰隆隆,安雅·泰勒-乔伊接棒查理兹·塞隆饰演弗瑞奥萨,女王回归。

  “不管你要做什么,不管用多少时间,答应我你会找到回家的路。”

  故事聚焦叛逆战士弗瑞奥萨在《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中与麦克斯合作之前的起源故事。讲述“在文明崩溃的45年后,年轻的女子弗瑞奥萨自儿时就被从母亲身边夺走,她将倾尽一生寻找自己的归途”。

  《后翼弃兵》《分裂》安雅·泰勒-乔伊饰演更年轻的弗瑞奥萨,在《疯狂的麦克斯4》中此角色由查理兹·塞隆出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黑蝠鲼”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二世、汤姆·伯克、安格斯·桑普森、丹尼尔·韦伯、内森·琼斯等也出演。

  影片由乔治·米勒回归执导并编剧,定档2024年5月24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