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幂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官宣定档2024年1月13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27 10:13: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官宣定档2024年1月13日上映,并发布“一道血”定档预告和海报。

  一顿火锅引发悬案,五人心思难测,神色各异,纷纷争抢火锅里的“料”,麻将、金条、辣椒、食材……场面越发难控,局势乱作一团麻。究竟背后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是一部悬疑喜剧,由讲武生担任总制片人,丁晟(《大兵小将》《解救吾先生》《警察故事2013》)执导,修潇楠、丁晟、王航编剧,杨幂、于谦、田雨、余皑磊、李九霄领衔主演。

  讲述了一个“人在做,天在看,人算终究不如天算”的故事。四个互不相识的人在戏院后台库房分赃,竟意外牵扯进一桩命案,一顿热辣滚烫的火锅翻滚着层出不穷的悬疑,贪婪和欺瞒引发连环逆转。终于,四人特殊身份渐渐浮出水面,神秘的真相也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