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高晟《无所畏惧》会员收官 成大结局关键人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21 16:05: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期在爱奇艺热播的《无所畏惧》将于今日迎来会员大结局,该剧由赵锦焘、谭嘉言执导、赵冬苓编剧,热依扎、王阳主演。剧集一开始罗英子的丈夫转移财产,只给罗英子留了一堆债,剧情不断发展,收视率一路飙升。高晟饰演的富二代丁启伟于前几日上线,成为推动故事大结局的关键人物。

  剧中一手策划设计让罗英子背债的幕后黑手温莉终于在最后几集现身,这次她又盯上了新的目标,一心想要追求电影梦想的富二代丁启伟。丁启伟作为搏适集团的副董事长,和每一个富二代一样,他对继承父亲的公司并不感兴趣,一心做着电影梦,梦想成为电影导演。被父亲丁兆光送到美国学商业管理,结果自己跑到了好莱坞混剧组。视金钱如粪土,言谈之间满满的都是对商业铜臭的鄙夷,偏偏他的电影梦最离不开的就是钱,所以总跟父亲起冲突,指责父亲不支持他的梦想。

  而事实上,丁启伟只是在好莱坞当过几天小工,看似对电影如数家珍,实则没有半点经验,偏偏还以艺术家自居。 温莉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出现,为自己虚造了一个纽约大学电影系的学历和电影编剧的身份,接近丁启伟,准备再捞一笔。一心一意想拍电影的丁启伟,得不到父亲的支持和女朋友的认同,整个人无比失落,这时出现的温莉仿佛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他没有一丝怀疑的一头栽进了温莉精心为他编织的陷阱里。

  巧合的是,温莉为自己编造的身份,恰恰和丁启伟的扮演者高晟在现实生活中的经历如出一辙。高晟就读于纽约大学戏剧系,毕业时取得了硕士学位,毕业后他曾在人艺演了几年话剧沉淀自己,最近几年逐渐开始转向荧屏。高晟曾在《嫣语赋》中饰演白切黑的反派姜云,除了姜云,高晟还曾在《迷航昆仑墟》中饰演小六子、《雁归西窗月》中饰演沈琰、《凤归四时歌》中饰演山海。正是丰富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让他可以精准把控各类不同题材的剧集角色,带给观众更加沉浸式的观剧体验,期待以后高晟能带来更多更好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