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五月天五度踏入上海体育场 酷炫天幕环绕「拥抱」全场歌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13 12:58:00

  看点网讯  阔别四年,「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跨越1477天想念的轨迹,终于来到上海,来到你身边,从12日到21日在上海体育场开唱,一连二周连开8场,共计36万人朝圣,由于上海场次已接近《好好好想见到你》压轴场次,即使连开8场,即使是平日场次全都激烈开抢,一票难求,「五月天重返八万人」、「江浙沪的厮杀」、「五月天抢票」、「五月天上海是谁命里有票」各种热搜不断。首场观众长久的热切期盼中,于昨晚火爆展开,五月天随着〈盛夏光年〉的前奏响起登场,热烈想念瞬间激起火热的狂欢,藉由歌声送上巨大的「暖暖包」,暖心的将〈小太阳〉变成〈大太阳〉,助全场歌迷抵抗上海的8度的冷风。

 

  五月天曾在上海虹口足球场、金山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海体育场开唱,透过巡演打卡解锁了上海各个大型演出场地,这回带着《好好好想见到你》重返上海体育场,五月天细数上海的回忆,五度踏入上海体育场,再创美好记忆,再创8场全新纪录。再次来到翻新的上海体育馆,五月天也准备了酷炫的灯光舞台设计,随着天幕环绕整个场馆,就像五月天环场拥抱全场观众。

  一开场五月天就以〈爱情万岁〉、〈派对动物〉、〈离开地球表面〉、〈因为你所以我〉…… 一连串的经典曲目让现场气氛爆破燃点,前天从20几度的台北飞来,今天就来到气温8度的上海,面对气温变化,在talking环节时,怪兽看着阿信的穿搭说:「你的围巾总算派上用场!」阿信秀出他刚买的新手套并说:「今年演唱会,在六、七月的时候唱过酷热,分分钟都想脱得一干二净,今天完全另一种风情。」就担心台下歌迷受寒,他们临时加码献唱〈小太阳〉,温暖全场歌迷,而怪兽也向歌迷「取暖」,他说因为弹吉他有些细部的动作,手不能僵,因此他需要歌迷的热情,全场大声尖叫送暖。对于每场演出都满身大汗的玛莎,他则表示:「之前演出都像冲澡或淋雨,这是最适合表演的温度,看到大家可以在这场地一起跳一起唱很开心,一起跟五月天唱到最后。」

 

  重返上海,五月天娓娓诉说着对上海的思念:「终于回到你面前,不是作梦,在寒风吹之下,五月天用所有的音乐,唤醒你们所有的心、所有生命。」冠佑要歌迷用力的唱,用力的尖叫,把声音传的上海每个角落。音乐唤醒的不只歌迷还有五月天,石头问台下歌迷有想五月天吗?五月天也很想歌迷,「来的时候同事们说有什么好吃、好玩,脑中划过很多画面,最想的就是你们。」还说天气很冷如果不介意就和旁边歌迷互相拥抱取暖,透露五月天也很想拥抱大家。

  12日由白安担任首场的开场嘉宾,曾经在上海旅居半年的她,每每回到上海都会想起当时生活的点滴,因此再来到熟悉的上海她觉得很开心且亲切,献唱〈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刚好〉、〈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脍炙人口歌曲,在2023年快过完时,来到上海和歌迷见面,她表示希望成为第一个祝大家圣诞快乐的人,因此抢先祝全场歌迷「圣诞快乐」,台下歌迷也幽默回喊「新年快乐」,彼此互相祝福。

 

  五月天2023《好好好想见到你》压轴开唱,上海演唱会仍在继续,11 / 28 伦敦The O2、12 / 1 柏林Verti Music Hall、12/7巴黎Accor Arena。更多五月天及五月天演唱会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