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打开「任意门」跟着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回演唱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9 12:10:48

  看点网讯  每年各界翘首以待的「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跨年演唱会,终于在8日正式宣布,《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回演唱会》从2023年12月31日唱到2024年01月01、02、05、06、07日,15万人与五月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打开音乐的「任意门」,搭乘回忆的「时光机」,开启五月天的多重宇宙,回到相遇那一年、拥抱那一天,穿越第一天到第9125天,从出道的第一年唱第25年,透过这次的演唱会和歌迷细数9125日子,重温「最好的一天」的美好。

 

  细数五月天的25年,发行过9张专辑,3部演唱会电影,2部纪录电影,12个主题巡回演唱会,都是五月天为LIVE而生,因音乐而活的印记。199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五月天第一张创作专辑》,举办首场公开演出,巡演世界一大圈,曾和你走过麦迪逊花园,英国The O2体育馆、北京鸟巢20场纪录达成,8度24场在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唱纪录,到最接近天空的台北101高楼开演,也在空无一人却思念满场的万人体育场,突破时空隔阂一起在线倒数跨年,25年来一路用LIVE贯彻快乐,累积至2023年底总共525场大型演唱会,巧合地与象征五月天25周年的「5」和「25」契合。

  秉持着憨人精神,是五月天贯彻25年来的信念,1岁拥抱的「疯狂世界」,2岁的憨人;长成5岁的想当飞进你心的超人;12岁踏上梦想之舟,登诺亚巡航四海,17岁的青春,期盼人生能成名在望。转眼走过四分之一世纪,一次次刷新演唱会奇迹的他们,其实常回想五人创造出的友谊,与歌迷初见面的瞬间,五月天时常问自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会是在哪里?」,珍惜每一个歌迷而成就的五月天,因此这次从舞台到曲目,紧扣25年来的音乐轨迹,回味25年的浪漫,见证属于你和五月天的那一天。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周年巡回演唱会》MAYDAY #5525 LIVE TOUR,2023/12/31 (日)  跨年场;2024/01/01 (一)、02 (二)、05 (五)、06 (六)、07 (日) 演出地点:台中洲际棒球场,售票系统:拓元售票 售票时间:11/18(六)09:30 亲子套票  / 10:00 玉山卡友专区11:00 全面开卖。更多五月天演唱会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