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纸嫁衣》电影立项!改编自国产惊悚游戏《纸嫁衣2:奘铃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7 13:57: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国家电影局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国产惊悚游戏《纸嫁衣2:奘铃村》电影立项备案,已同意拍摄。

  备案片名为《纸嫁衣:奘铃村》,备案单位为成都宫羽乐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编剧陈昕。

  故事梗概为:本故事改编自同名游戏《纸嫁衣2奘铃村》,讲述了民国时期,民俗学者陶梦嫣为探寻纸嫁衣民俗传闻背后的真相,与封建势力斗智斗勇,最终将罪恶之人绳之以法。

 


 
  比起国外的各种恐怖手法,最近几年中式恐怖更加深得恐怖爱好者的青睐。

  在中国传统民俗中,有许多灵异故事,如纸人拦路、阴兵借道、邪异庙祠、厉鬼打墙……在看过《聊斋志异》、《太平广记》、《山村老尸》等小说、电影后,游戏作者制作了《纸嫁衣》这款中式恐怖悬疑解谜游戏。

  《纸嫁衣》游戏以国风灵异的画风,并包含较多的中国传统民俗文化。讲述在婚礼之日,拜堂之时,新郎转身看向新娘,发现她原本身穿的红色嫁衣变成了白色的纸嫁衣,随后莫名消失。新郎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不断遇到诡异之事,逐渐了解到关于新娘家村子的黑暗风俗,以及一段尘封已久的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