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安诡事传》《怒潮》《大雨》定档 《野孩子》杀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03 14:02: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长安诡事传》官宣定档11月28日上映。

  电影由李志文、萧飞执导,任达华、曾梦雪、克拉拉、魏翔、汤梦佳、淳于珊珊、祁圣翰、苏振华等出演。

  讲述唐朝之初一场为缓解旱灾而组织的祈雨祭祀,却被有心之人利用,营造出“千首妖”出没的诡案。聪慧过人的死刑犯独孤也因此被圣上任命调查此案,不料却牵扯出更大的阴谋。

  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新片《怒潮》定档

  电影《怒潮》定档12月22日全国上映。由马浴柯导演、编剧兼主演,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等主演,海报及角色剧照曝光。

  影片讲述陈安(张家辉饰)为报杀妹之仇,暗中策划复仇之举试图推翻犯罪集团势力。与以警察麦朗汶(阮经天饰)和黑帮成员马文康(王大陆饰)为首的多方势力明争暗斗、暴力混战的故事。

  《大护法》导演新作《大雨》定档1.12

  水墨国风奇幻动画电影《大雨》定档2024年1月12日。该片是导演不思凡继《大护法》后筹制六年的“暗黑童话”,全片采用二维手绘,真正将中国山水画搬上大银幕。

  古船沉没多年后再次现世,男孩馒头意外闯入,却发现船上只剩怪物亡魂;惊蛰夜大雨,众人追寻的答案即将浮出水面......

  王俊凯新片《野孩子》杀青

  由殷若昕执导的电影《野孩子》官宣杀青,预计将于2024年上映。

  该片由王俊凯领衔主演,邓家佳、陈永胜、潘斌龙、关子勰、迟兴楷等主演。讲述了流浪生活的少年马亮(王俊凯饰)与素昧平生的男孩轩轩(关子勰饰)在机缘巧合之下组成了一个小家庭,相同的遭遇让两个少年彼此相依取暖,也看到了生活的光,然而一群不速之客打破了平静的生活,马亮决心不惜一切守护弟弟和他们的家。